新泽西大雪过后 美华裔夫妇惊见“雪门”(组图)

发表:2016-01-27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新泽西“肯德尔公园”小区的尹肖恩(Shawn Yin)一家被大雪封闭在家里。(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6年0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东在上周末遭世纪风暴侵袭。上周六(1月23日),数以百万计的美东家庭选择留在家里,而这对新泽西州华人夫妇更是别无选择,不得不留在家中。

这场暴雪如此之大以至于覆盖了这个家庭房屋的整个门口,“肯德尔公园”小区的尹肖恩(Shawn Yin)和刘海伦(Helen Liu)名副其实地被大雪封在了屋里。

当他们打开房门的时候,根本走不出去,积雪已经堆成他们自己家门的形状。

美国ABC新闻报道,夫妇俩称,他们在上周六早上发现这一情况后,就尽快通知了他们的物业经理。然而,恶劣的天气使紧急救援小组无法及时到达,直到周日中午。

尹肖恩告诉美国ABC新闻说,在工人赶到后,他们花了一个多小时从这对夫妻家的前门口移走了已经成为固体的雪块。

他说,虽然雪块很有趣,但他们担心,如果出现紧急情况,雪块可能会让他们出不了门。他们房子所在街道还没有其它房子遭遇这种戏剧性的堵门事件。

这个县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上周六早上下了创纪录的27英寸大雪。

现在遭受罕见暴风雪袭击的三天后,受到巨大雪灾重创、几乎处于瘫痪状态的美国首都和美东各城市的生活开始接近正常作息。


美东在上周末遭世纪风暴侵袭的雪景。(视频截图)

在华盛顿地区,经过周一整天勉强恢复服务之后,地铁系统定于周二上午开始逐渐全面运作,但是预计列车运行的数量仍然较少。

哥伦比亚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北部的学校仍然关闭,联邦办公室将被再关闭一天,而地区政府雇员将回到工作岗位上班。

在华盛顿,工作人员花了一整天在市中心地区清理路面。本周一,大部分路面仍然覆盖着褐色的泥浆。截至周二,美国联邦、当地政府机构以及很多民营企业仍然关门。美国国家广场上的纪念碑和“史密森博物馆”(Smithsonian's museums)里的纪念馆被关闭。博物馆中有些部分(不是全部)将在本周二再次欢迎游客。

在本周一黄昏时分之前,市中心许多道路的通行车道仍然比平常少,路边停车几乎是不可能的,人行道也非常难走。但这个城市的应急管理主任克里斯托弗•盖达特(Christopher Geldart)说,主要动脉已经是“百分之百”可以通行了。

尽管通勤列车还是非常有限,但随着地铁和巴士服务在周一全面运作,纽约市恢复了运转。在2010年遭遇绰号为“疯狂大暴雪”(Snowmageddon)的风暴失败案例之后,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称赞政府工作人员总结了经验教训,使城市和国家间的交通保持通畅。但是,纽约通常会得到比华盛顿更多应对雪灾的预算。


尽管通勤列车还是非常有限,但随着纽约地铁和巴士服务在周一全面运作,纽约市恢复了运转。(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