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刘云山们杀了多少中国人?(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1-27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电视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27日讯】刘云山们是各级“封口部”舆论杀手的统称。在就连杀人的事都能“统一宣传口径”,而且能强行“协商解决”的党国,刘云山们是粗暴践踏法治精神、肆意禁锢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的代表符号,是有目共见的犯罪共同体。刘云山们在百般掩盖罪恶的同时,生生不息催生了党国罪恶的繁衍。

党国在很大程度上毁在了刘云山们的手里。刘云山们趁着茫茫夜色,一边将宪法踩在脚下,一边手持各种无形的封口工具,凶狂地扑向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介,不仅让宪法的威严荡然无存,而且让黑暗统治基本丧失了舆论监督在社会调节上所该有的杠杆作用。刘云山们对党国的沦亡难辞其咎。

刘云山们杀人于无形,这些年在兵不血刃中,不知杀了多少的中国人。不难想象,没有刘云山们的凶狂作恶,“传媒大国”的各级传媒,就可以正常起到舆论监督作用,整个中国社会也可以自行存在一种自愈机制,执掌公权者势所必然会相对收敛,而不敢这般肆无忌惮地杀人、整人和抢人。

没有刘云山们拿着无形的口罩、棉团、麻绳汹汹扑向各种形式的传播媒介,就没有党国各种职能机构的不作为和反向作为,就没有蔓延无尽的血腥强拆,就没有衔冤负屈者在京城的张袂成阴,就不会时而有冤民自杀或冻死在京城。冤魂在化作厉鬼扑向凶徒们的同时,也该扑向帮凶刘云山们。

刘云山们的杀人不见血是一贯的。黑暗势力无任何有效证据支撑,在廖梦君惨烈遇害后,仍敢对其污名化,实行二度谋杀,正是因为大大小小的刘云山们有一手遮天的能耐,在杀人的事情上,也敢明目张胆地“统一宣传口径”,不但敢删帖、删博客、删网站,而且敢用通令让传媒噤若寒蝉。

在“统一宣传口径”中给生前品学兼优的小孩强加莫须有的污名,是二度谋杀。之后刘云山们又视宪法若无物,雪上加霜,在长达九年多的时间里,对一个原本以文为生的作家进行无尽的封杀,在剥夺其表达权的同时也剥夺了其生存权,这在客观上已构成了对该作家全家老小长期性的谋杀。

刘云山们不仅敢在“统一宣传口径”中,对惨烈遇害的无辜学子予以二度谋杀,而且敢公然对八旬的老作家实行着慢性虐杀。作家铁流在揭批了刘云山之后,被强加了莫须有的罪名,在假释之后,依旧遭到全无人性的对待,长期不让其回京城见家人……再明显不过的杀人不见血,莫过于此。

无利不起早。刘云山们痴迷于删帖、封口、控制传播媒介,其主要动力在于利益驱动。这里面究竟存在着多少腐败,难于想象。而在事实上,这些年光是在拿钱删帖方面,所存在的贪腐问题被曝光和查处的就已不少。刘云山们杀向的不只是廖家、刘家,杀向的也是公平正义,是全体中国人。

纳粹德国时期才有的产物在党国还存在。党国养着刘云山们,自毁江山,失却了舆论监督在社会调节上所该有的杠杆作用,再这般继续下去,会沦亡得更是彻底。要改革,就要像焦国标讲的那样,像刮宫一样刮掉“封口部”,并该将刘云山这种只会起反作用的常委,从政治局一脚给踢出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