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爪女”被比下去了!“咆哮女”:我就是没道德(图)

发表:2016-01-30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日,杭州地铁有个“咆哮女”火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30日讯】据陆媒报道,前段时间上海地铁出了个“凤爪女”,28日,杭州地铁也有一个“咆哮女”火了!

28日,网友@Wyyyyey在微博上传出一段视频:在杭州地铁2号线上,一位身穿红色外套的女子在座位上大声打电话,有乘客善意提醒她压低点声音,结果女子语出惊人,“我就是没道德,我伤害谁了我负责!”

有一乘客表示受到伤害了,没想到女子居然说:“那去医院打出证明啊,然后打110解决。”言辞很嚣张,而且女子在视频中还表示,她就是吃法律饭的,年薪不低,比谁都懂法律!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出后,瞬间占据了当地话题榜首,网友评论“此乃刁民”!

奇葩女打电话超级大声 有人劝阻反遭驳斥

网友@Wyyyyey表示自己姓王,萧山人,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王称,前天下午4点左右,她跟小姐妹从市区逛街后回萧山,没想到在地铁2号线上遇到了奇葩女。

“我是从钱江路站上车的,她就坐在我对面讲电话,超级大声。她好像在跟电信客服打电话,态度咄咄逼人,用很讽刺的语气,一直说客服智商低。一开始大家都是不想搭理她的,但是她实在太大声了。”小王说。

“三四站之后她还在讲电话,而且说得更加大声了!”小王说,当时有个女生趁着下车,过去跟她礼貌地说,“这里是公共场所,可以麻烦声音稍微轻一点吗?会打扰到车厢里别的乘客。”没想到,她直接把声音提高了说:“我就是没有道德,我要是给这里的人造成了伤害我可以负责。”

女生无奈,找了地铁车厢内的安全员。结果,安全员过去劝说也没用。

女子更加咄咄逼人,“我就是打电话了,这是我的事情,我要是影响别人,给这里人造成伤害我会负责。”

女子自称学法律的 质问谁受伤还爆粗口

视频有5分多钟,女子自称就是吃法律饭的,而且月薪不低。当时2号线列车上人不多,整个车厢里充斥着女子的电话声。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女子在打电话时是有点生气的,但是她没想到还有乘客质疑她打电话声音太大,于是矛盾升级了。

视频里,地铁安全员也在现场进行了劝阻,但是根本没用。打完电话,女子直接对着整个车厢的人开火,问“谁受到伤害了?”

这时小王站出来说:“耳朵都被你震聋了,影响了大家的心情你怎么负责?”

女子怒而起身,“去医院打出证明,我赔,我赔得起的!就怕你报假账!”

然后,女子顺手掏出身份证走到小王面前,给她看了身份证,并且大方地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但是表示:“你只能通过110来找我,不是110我不接的。如果110没有来找我,你就是××(骂人的脏话)的!”

期间,安全员多次劝女子要冷静、不要大声喧哗,女子不予理睬。

如此奇葩的乘客 地铁安全员也第一次遇到

当时在场的地铁安全员小谢表示,自己当地铁安全员已经1年多了,这样奇葩的乘客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完全就是不讲理,根本没法劝。”

小谢说,在建设三路时,有一位女乘客来找他反映,说有人打电话声大影响到其他乘客了。“在车辆中间段,我看到了这个打电话的女子,的确声很大,我就过去说,请小声一点打电话,会影响到其他乘客的。她就很气愤地说,谁受到伤害了她负责。然后也没理我,继续打电话。”

“她打电话都是骂人的,打完电话,就站起来问谁受到伤害了,她负责。有个小姑娘和她争了起来,她说话很大声,很难听。小姑娘受不了、在人民路站下车后,她还是不依不饶,继续在车厢里骂。”一直到杭发厂站,女子才拖着一篮子蔬菜下车了。

据悉,杭州地铁《乘客守则》有明确规定,乘坐地铁时不得在车厢里大声喧哗。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