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爪女」被比下去了!「咆哮女」:我就是沒道德(圖)

發表:2016-01-30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日,杭州地鐵有個「咆哮女」火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30日訊】據陸媒報導,前段時間上海地鐵出了個「鳳爪女」,28日,杭州地鐵也有一個「咆哮女」火了!

28日,網友@Wyyyyey在微博上傳出一段視頻:在杭州地鐵2號線上,一位身穿紅色外套的女子在座位上大聲打電話,有乘客善意提醒她壓低點聲音,結果女子語出驚人,「我就是沒道德,我傷害誰了我負責!」

有一乘客表示受到傷害了,沒想到女子居然說:「那去醫院打出證明啊,然後打110解決。」言辭很囂張,而且女子在視頻中還表示,她就是吃法律飯的,年薪不低,比誰都懂法律!

這段視頻在網上傳出後,瞬間佔據了當地話題榜首,網友評論「此乃刁民」!

奇葩女打電話超級大聲 有人勸阻反遭駁斥

網友@Wyyyyey表示自己姓王,蕭山人,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小王稱,前天下午4點左右,她跟小姐妹從市區逛街後回蕭山,沒想到在地鐵2號線上遇到了奇葩女。

「我是從錢江路站上車的,她就坐在我對面講電話,超級大聲。她好像在跟電信客服打電話,態度咄咄逼人,用很諷刺的語氣,一直說客服智商低。一開始大家都是不想搭理她的,但是她實在太大聲了。」小王說。

「三四站之後她還在講電話,而且說得更加大聲了!」小王說,當時有個女生趁著下車,過去跟她禮貌地說,「這裡是公共場所,可以麻煩聲音稍微輕一點嗎?會打擾到車廂裡別的乘客。」沒想到,她直接把聲音提高了說:「我就是沒有道德,我要是給這裡的人造成了傷害我可以負責。」

女生無奈,找了地鐵車廂內的安全員。結果,安全員過去勸說也沒用。

女子更加咄咄逼人,「我就是打電話了,這是我的事情,我要是影響別人,給這裡人造成傷害我會負責。」

女子自稱學法律的 質問誰受傷還爆粗口

視頻有5分多鐘,女子自稱就是吃法律飯的,而且月薪不低。當時2號線列車上人不多,整個車廂裡充斥著女子的電話聲。

從視頻裡可以看出,女子在打電話時是有點生氣的,但是她沒想到還有乘客質疑她打電話聲音太大,於是矛盾升級了。

視頻裡,地鐵安全員也在現場進行了勸阻,但是根本沒用。打完電話,女子直接對著整個車廂的人開火,問「誰受到傷害了?」

這時小王站出來說:「耳朵都被你震聾了,影響了大家的心情你怎麼負責?」

女子怒而起身,「去醫院打出證明,我賠,我賠得起的!就怕你報假賬!」

然後,女子順手掏出身份證走到小王面前,給她看了身份證,並且大方地報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但是表示:「你只能通過110來找我,不是110我不接的。如果110沒有來找我,你就是××(罵人的髒話)的!」

期間,安全員多次勸女子要冷靜、不要大聲喧嘩,女子不予理睬。

如此奇葩的乘客 地鐵安全員也第一次遇到

當時在場的地鐵安全員小謝表示,自己當地鐵安全員已經1年多了,這樣奇葩的乘客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完全就是不講理,根本沒法勸。」

小謝說,在建設三路時,有一位女乘客來找他反映,說有人打電話聲大影響到其他乘客了。「在車輛中間段,我看到了這個打電話的女子,的確聲很大,我就過去說,請小聲一點打電話,會影響到其他乘客的。她就很氣憤地說,誰受到傷害了她負責。然後也沒理我,繼續打電話。」

「她打電話都是罵人的,打完電話,就站起來問誰受到傷害了,她負責。有個小姑娘和她爭了起來,她說話很大聲,很難聽。小姑娘受不了、在人民路站下車後,她還是不依不饒,繼續在車廂裡罵。」一直到杭發廠站,女子才拖著一籃子蔬菜下車了。

據悉,杭州地鐵《乘客守則》有明確規定,乘坐地鐵時不得在車廂裡大聲喧嘩。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