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坠毁 7岁小孩为生存展现令人吃惊行为(组图)

发表:2016-01-3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失事后,唯一生还的7岁小妹妹为了生存展现出了令人无比吃惊的行为。


Sailor Gutzler跟家人们一起开飞机出去,不幸碰上了意外。

7岁的小妹妹Sailor Gutzler跟家人们一起开飞机出去,从佛罗里达的塔拉赫西(Tallahassee)要到伊利诺州的维农山庄(Mount Vernon),结果在中途不幸地碰上了意外

他们的飞机在肯德基州(Kentucky)的森林上头发生了引擎的毛病,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Sailor是跟她爸爸、妈妈、和两位兄弟姊妹一同飞行,飞机最后不幸地在肯德基州库塔瓦的森林摔落。一家人都不幸罹难,只剩下幸存的小Sailor。

Sailor只身在森林中,她的手腕断裂、没有鞋子、还有好几道伤痕。当下的她,可以在原处等待救援、或者是主动去寻求帮助。而她怀抱着极大的勇气,选择了后者。

她利用机翼上的火点燃了树枝,然后靠着这样的光线和她家人们曾经教她的生存技巧,穿越了漆黑冰冷的森林。

她才只有7岁耶!居然可以这么冷静的自己求生……!


7岁的小妹妹Sailor Gutzler自己求生。

她穿越了茂密且寒冷的森林,终于找到了最近的房屋,里头住着71岁的Larry Wilkins。

Larry老先生表示:“我来到门口,看到了一个7岁的小女孩,鼻子、手臂上都是血液,只有一只袜子、没有鞋子,不停哭泣。她说她爸妈都过世了,他们的飞机上下颠倒地坠毁了。”

一位警员也说:“她真的从天空摔下,身边没有其他人了,只能靠她自己来帮家人们寻求救援。令人钦佩。”

天呀!一位年仅7岁的小妹妹,就在人生中这场大风大雨站里起来,努力要活下去。


Sailor Gutzler 努力“活下去”。(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时,即便身边再危险、家人们都走了,“活下去”这三个字就变成是唯一的事情了。相信她在天国的家人们一定都为她感到骄傲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