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 倾倒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观众(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1-3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倾倒了南卡人。(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1月26日晚至2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获得当地主流观众的热烈反响。

已经是第二年观看神韵的宝马汽车公司经理Andrew Robertson,惊叹这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他说:“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这次的演出比去年更令人惊艳。令我惊讶的是全新的编舞、节目和故事,让人大为吃惊,创作这样一台丰富多样的节目,这样全新的制作真是神奇。”

三名刑事辩护律师也结伴来到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欣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她们为神韵无以伦比的艺术表现倾倒的同时,也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难过。

Megan Gentry律师表示:“非常美丽,非常美丽,舞蹈和文化都令人惊艳,我们很喜欢。”

Annie Andrews律师则感觉到非常惊喜:“我们惊喜的看到中华文化如此深厚,博大精深,美国是如此年轻,我们难得有这样的体验,非常好。”

Cassandra L. Woosley律师紧接著诉说自己的想法:“是的,舞蹈精彩卓绝,就像她们讲的,今晚是如此美好的经历。”“我没想到他们的文化被限制,政府控制人们的信仰,这是我不知道的,直到看了节目才了解。非常有教育意义。”

看到Annie律师眼中泛著泪光,而Megan律师也深有同感的发表她的感想:“关于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她们只能在这里演出,让我了解到中国现在发生的事情,这样的迫害,我认为通过艺术和舞蹈表达这些非常美好,也为她们不能在自己国家演出感到难过。”

拥有超过30年舞台演出经验,擅长多种乐器,包括小提琴、吉他、曼陀林等的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Jamie Coan也与朋友一起来观赏神韵的演出。

音乐家Jamie Coan赞道:“我总是被这种高超技艺的制作而倾倒,这样卓越的舞蹈。”“神韵音乐是卓越超凡的,我惊讶于她四四拍的安排,还以为会有不同的节拍。我喜欢她的现场乐队伴奏,我非常欣赏神韵。”

Jamie在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倾倒的同时,更对神韵的主题赞不绝口。他认为如果更多人了解并遵循神韵的主题,世界将更加美好。

与Jamie Coan一起同来观看演出的Leslie Sautter女士,是查尔斯顿大学的一位地理学教授。她对神韵也赞不绝口。“我对舞蹈演员所展现出的优美,编舞等印象很深刻。演出真的让我赏识中国的艺术,艺术之美及中国人之美。”

她说:“这演出太独特了,非常独特。演出在讲述故事,衬托出那些舞蹈演员是那么的传统。演出很美,音乐、身姿、舞蹈动作、服饰等,都让观众们所有的感观如视觉、听觉都被触动。美不胜收!”

PEOPLEASE公司亲善大使Marlene Urena也表示:“绝对美妙,绝对的。我知道他们经过了长年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高水准。服装真是让人着迷。”

艺术家Kim Hunter则说:“这个演出美丽、安宁、优雅。演出的服装、音乐都很好,情节跌宕起伏。我认为演出是完美的。”她还说,演出感动人心,“演出很感人,感动了我。在美国你可以做的,但是在中国大陆你却不能。那部份触动了我。”

Kim Hunter感动地说,打个比方,这个演出的效果,就像是有人在水中丢进了一颗石子,然后产生的涟漪,一圈圈地不断冲击着观众。那种紧迫感和人性的感觉都展现出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