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 网友是这样吐糟的(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2-08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皇历新年,数千年来中国民众都会在除夕夜吃团圆饭、守年夜。近年来,人们在新年又增添了一个新的乐趣——吐槽春晚,有民众直接表示春晚吐槽比春晚本身还精彩!

中共央视自1983年除夕开始以现场直播的形式播出的“春晚”至今已经有30多年了。而如今,中外媒体所关注的却是春晚吐槽段子,就连大陆媒体也公开称,吐槽春晚已经取代观看春晚,成为现时过年的最佳娱乐。

有不少大陆民众表示,看春晚最欢乐的是吐槽,一边看一遍吐槽,远远比看春晚本身意义重大。

我们来看看今年人们是如何吐糟央视春晚的。

阳光在回忆里绽放:“熬不住了,从奶奶家过年回来一路看到好多炮声中孤独的身影,门卫,保安,清洁,更加感受到亲人的重要,2016我要努力强大起来,保护爱我的人。2015再苦也过来了,最后补一句比去年春晚更烂的就是今年春晚太无聊了……碎碎念一堆晚安。”

宋一兵:“赶紧结束吧,现场太无聊”

懒Luu:“我必须向曾经吐槽过的历届春晚道歉。能坚持看完今年春晚的人,2016绝对没有过不去的坎。幸亏我对春晚从来没有期待过”

佳静爱熊猫猫猫:“春晚,真心好有看头!不好意思,刚漏了两个字,是吐槽春”

端康紫语:“全程没有亮点,没有一个节目让人有印象,还假唱,口型和声音完全对不上”

铁铁_Sangrita:“千万别问我半个小时后的演员们都穿了啥!我一晚上没抬头!”

王珑谚_Constance:“你想对2016年春晚说什么?往年没觉得像大家说的那么想吐槽。今年,我有了冲动。”

叶叶曵ye:“我只想说活了二十多年最不待见的就是今年的春晚!!!春晚是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和家人一起感受亲情感受传统佳节带给我们的美好!!春晚不是演唱会!不需要请歪果仁!!弘扬传统就是付费我也是愿意看的!!今年春晚没有看!!!!!!”

杲杲杲杲杲杲杲阿:“我觉得,在一档严肃的政务宣传节目中插播歌舞是不合适的!(知乎问题‘评价2016春晚’被删)…我就想问下连评论的权利我们都没有了吗?”

吃喝玩乐在江北:“2016年春晚有感:段子一:原以为看晚会节目,结果过了一晚上组织生活。段子二: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十九大。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考研政治题库。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政府工作报告。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新闻联播特别节目”

白大可心想事成:“2016的春晚真是难看至极”

L君绝:“看完春晚,还记得几个节目?还记得谁唱了什么歌么?还记得谁说了什幺小品吗?有什么节目让你印象很深吗?反正我是没记得什么特别的节目,一台春晚,耗时耗力,守了一个晚上,半个经典节目都没留下,春晚就是热闹一场?貌似还有假唱?真心的,还不如看一部电影”

lee阿聪:“建议明年别办了,搞点别的吧!这么下去迟早没人看,我妈她们几十年老观众都看不下去了”

刘Bird:“我爹在玩手机,我妈在做饺子,我在刷红包,电视开着,没有一个人看春晚,呵呵呵,我这替它尴尬,为了过年氛围,我们一直强忍着没关电视”

joonkook:“今年春晚简直难看出新境界,歌曲难听老气,舞蹈平庸毫无新意,小品更是看得我尴尬症直犯…突然觉得往届春晚还挺好的。”

伍迪-woody:“能坚持看完央视春晚,2016年人生还有什么过不了的坎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