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杀价讨人嫌 台售货员一招OK(组图)

发表:2016-02-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游客买东西喜欢讲价,令不少零售业者不胜其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2日讯】据《香港经济日报》2月11日报道,大陆游客买东西喜欢讲价,令不少零售业者不胜其烦。近日,一台湾售货员在facebook曝光陆客的杀价“功夫”,有网民看后提出反杀价“绝招”,让许多人甘拜下风,直呼“高招!”

一名据信是零售业员工的台湾女网友,近日在facebook的“靠北奥客”专页贴文表示:“唉,我真的忍无可忍想要发泄一下!”该网友是经营服饰店的,常遇到许多大陆“奥客(行为恶劣的客人)”,当然台湾也有奥客,“只是大陆奥客比例真的多太多了!”

零头也不放过还装“大爷”

这位女网友举例说,有些陆客来买东西,问价后总是嫌贵,“哦,那么贵啊!能打点折吗?”即使店员回答已经是折扣后的价钱,对方仍不死心,继续侃价,“那去个零头吧!80块就不用了吧!”

有一次,她遇到一个大陆老伯在店门前挥手跺脚,本以为可能是对方不知道怎么开自动门,便走过去帮他,但他却走了。这样来回了2次后,最后她直接站在门口等。没想到大陆老伯却把她叫出去,冲着她骂:“你怎么做生意的啊?没看到我们在外面看衣服吗?”并且教训她,“不会主动来招呼吗?还要我们自己去问你啊?”

那位大陆老伯的老伴就在他身边,接着问道:“700(新台币)?人民币多少啊?”女网友回答:“不知道耶!”结果,话未说完就招来老伯大声呵斥:“这不是你卖的吗?不是你的东西吗?”老伯不只责怪她为什么不知道值多少人民币,还指责她“你这什么态度!”

利用陆客爱面子的弱点“反杀价

一位女售货员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对付杀价陆客的经验,她认为,对付大陆客的最佳方式就是骂,拉开嗓子骂,“她们很介意你看不起他们。”当他们杀价时,就跟他们说,如果他们觉得贵的话,就给其介绍便宜点的,但材质上可能差些。他们立即就买了,“我这招10次有8次成功。”

还有一招,就是问陆客是他自己用的还是买了送人的,只要接一句“自己穿当然买好点儿,不然,回去的时候人家也不知道你来台湾逛什么。”他们就会乖乖地掏腰包……

这一招,让许多人都佩服地说,真是“陆客杀手”,“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台湾一女售货员支招“反杀价”。(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