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爆表没感觉 数万人雾霾中攀长城(组图)

作者:李佳 发表:2016-02-12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雾霾中攀八达岭长城的游客十分密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综合报导)据陆媒报道,2月11日,正月初四,北京迎来又一重度污染天,空气pm2.5指数最高逼近250,而八达岭长城景区却游人密集,丝毫不受空气污染影响。

2月11日,正月初四,北京又逢重度污染天,空气pm2.5指数最高逼近250,而八达岭长城景区却游人密集,丝毫不受空气污染影响。浓霾天里,长城烽火台在一片灰茫茫的“霾色”之中若隐若现。只见长城上人头攒动,城墙过道上数万游客犹如蚂蚁般密集,场面十分震撼。

据悉,过年期间长城的游客多为外地旅游团或来京走亲访友的游客。据2015年的一份八达岭长城的行业资讯显示,2015过年期间,该景区的外地进京旅游人数达到91.8万人次。对于北京的霾天,北京人能躲就躲,而外地游客却不愿错过难得的游览机会。


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雾霾中八达岭长城的游客人头攒动。(网络图片)

正月初四八达岭长城的“游览画面”传至网上后,网友们的评论和跟帖也随之而来。

有网友揶揄当日八达岭的景象:

@搜狐网友3852153:“神龙见首不见尾!”

@神相董布衣:“像雾像雨又像烟……”

更多的网友对既往北京雾霾的各种成因说讽刺与质疑:

@网友411260136:“砖家不是说机动车污染的么?现在车少了咋还污染呢?”

@说三侃四:“外地人走了,车少了,道路畅通了,鞭炮也不放了,为什么还有雾霾?!”

网易吉林四平一手机网友:“这还有人说和机动车有关么?”

网易吉林长春一手机网友:“我的天啊,北京人真有钱,除夕放鞭炮造成的雾霾现在还没有散去。”

当然,也有网友为北京的同胞慨叹:

@依依宝宝2010:“帝都的人表示,不爆表压根儿没感觉……”


正月初四,顶着雾霾攀长城的游客。(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