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自己,一生真的不长……,何必呢?(组图)

发表:2016-02-1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也没有一无是处的人生。

一个人一辈子,一生真的不长……

一生省著,赚著,无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生拼著,累著,无论多苦,事还是没办完;一生忍着,怕著,无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不少;一生摸索著,感悟著,无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也没有一无是处的人生。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有人抨击这是典型的享乐主义,不思进取,自甘堕落。可惜他们忘了下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听了这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喝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依然饑肠辘辘。因为这个世上,唯一可以帮助你走出困境的人就是你自己。

一生很短,没必要和生活斤斤计较。


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

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儿想不通,就不去想。

把不愉快的过往,在无人的角落,折叠收藏,告诉自己;你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你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

你忧愁还是快乐,完全取决自己。你若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那么烦恼就像幽灵般的缠绕着你;反之,快乐就像精灵般的拥簇着你。

人这一生,90%的痛苦和烦恼和金钱息息相关,却不知,90%的幸福和快乐和金钱毫无关系。不要嫉妒,不要攀比,那样只会令你陷入无休无止的痛苦深渊。

有些东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强求。世界不会理会你的抱怨和痛苦,天还是天,地还是地。

爱恨也好,悲喜也罢,生活还得继续。

一生真的很短,转瞬即逝,不要等老去,死去,才大彻大悟。


一生真的很短,别为难自己。(以上为网络图片)

人的一生想在怎样的气氛下度过,是开开心心还是哀哀怨怨,端看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