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将定居加拿大 网友调侃:“共和国脊梁”走了(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2-15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倪萍在加拿大的画展上表示,将要和儿子一起定居温哥华。

【看中国2016年0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央视主持人倪萍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画展。她表示,等儿子在美国完成学业,将落户温哥华。消息传出,舆论一片哗然,网友质疑一向高调爱国自称从不给党添乱的倪萍,怎么要离开她“深爱”着的国家呢?以前的爱国论调岂不都证明是虚假的,骗人的。

据了解,倪萍书画展2月12日-2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这是倪萍走出国门在加拿大的首个画展。

画展期间倪萍郑重向媒体表示,自己已作出决定,等自己儿子在美国洛杉矶完成学业之后,将把家搬到温哥华来。同时还要入股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投钱当股东。当记者询问倪萍是否当真?她给予了肯定答复,并告诉记者已经委托温哥华的朋友在本地找房子了。

倪萍最让网友熟知的是2010年初向媒体表示,“在人大的会议上举手表决时我从来没有反对过或弃权过。”因为“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让全国政协委员倪萍一下子处在了风口浪尖。

2011年,倪萍获得“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的称号。原本是公众出于对“共和国脊梁”奖得主倪萍的质疑,却意外牵出“花钱买奖”的新闻。当时网友们戏称倪萍得的奖只能叫做“戳脊梁奖”。

从不给党添乱的“共和国脊梁”倪萍,如今准备给西方添乱,移民加拿大,让水深火热中的西方宪政民主国家为其养老送终。对此,网友“qaz000”表示,当个共和国政协委员,当选共和国十大脊梁,忽悠别人爱这个共和国,现在跑到加拿大去落户了。

网友“ziyu1”也表示:虚伪的党树立的各种“模范”无一不是两付面孔的虚伪典范。他们利用完这个虚伪的党后,就会弃党脸面而不顾投奔内心的向往。

也有网友调侃:没有了脊梁那还了得?如果消息是真,请有关部门一定要注意,绝不能让脊梁跑了。

也有网友说:可以肯定,倪萍一旦在温哥华上网,绝对是活力十足的爱党爱国机关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