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娘亿元陪嫁?新郎:没1亿!没飞机!(组图)

发表:2016-02-19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莆田一新娘出嫁,娘家陪嫁一个亿加一架飞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9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网传莆田一新娘出嫁,娘家陪嫁一个亿还包括一架飞机!18日,这位“全世界最受羡慕”的新郎否认了上述说法。新郎是厦大嘉庚学院23岁的大三学生,他表示:“没有一个亿!没有飞机!完全不知道谁在恶意炒作!他(她)为什么要这样!”

这几天,福建新娘红遍社交媒体,消息说,莆田一位新娘的聘金是600万元,这还不算什么,更劲爆的是,新娘的陪嫁有一亿元,外加一架飞机。

这则消息来自于一个名为“华森发展”的人,这一则在朋友圈发的未经证实的劲爆消息瞬间在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当人们都在找寻那位幸运的新郎时,18日,有消息爆料说,“迎娶白富美、快速走上人生赢家之路”的新郎是厦大嘉庚学院2013级学生。

18日中午,新郎现身,大方承认自己就是传说中“亿元+飞机”陪嫁新娘的丈夫,也坦承自己是厦大嘉庚学院大三学生,但是,否认600万元的聘金、一亿元加一架飞机的陪嫁。

他拒绝透露聘金和妻子娘家陪嫁金额,认为“说多少大家都不会相信”。

要求匿名的新郎说,他和妻子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妻子也是莆田人,在另一所大学读书,被他追了近一年后,于一年前订婚。婚礼是13日举行的,据介绍,两人的父辈都是做生意的,经济条件差不多。新郎说:“我们这里一般都是这么早结婚。我是爱她整个人。”

对于自己“被陪嫁”了一亿元和一架飞机,新郎感到莫名其妙。他找到消息来源一看,是一位叫“华森发展”的人在朋友圈发的,但是,他并不认识发帖者,也搞不明白他(她)为什么要“造出”一亿元加飞机的陪嫁,最纳闷的是,为什么想到一架飞机?

“虽然我们家里经济条件不错,但是,真的没有夸张到聘礼600万元、陪嫁一个亿加飞机的地步,太吓人了!”新郎表示。

他还说:“我老婆吓死了,也在问:‘600万、一个亿、飞机,在哪里呢?’”

据新郎介绍,他的学生身份被披露后,自己几乎被电话和微信“轰炸”了!他从未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出名,起初只是厌烦,现在开始愤怒了。而且,学校即将开学,他甚至有点害怕去学校了。

新郎恳求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希望各大网站能自行删除不实消息。


网传的“亿元+飞机”陪嫁的婚礼。(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