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休军官揭秘外星人曾访问地球(图)

发表:2016-02-28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退休美国海军军官声称,他在自己的服役过程中曾经看到过外星人照片的证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国际商业时报》报道,一位退休美国海军军官声称,他在自己的服役过程中曾经看到过外星人照片的证据。据称,这位隐瞒身份的军官知道外星人的活动,其中包括1983年发生在“伦德尔沙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的大规模UFO目击事件。

这名军人告诉英国《新快报》说:“尽管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不明飞行物或ET外星人,不过我已经看到了数以万计的书面文件,确认他们真正地曾经访问过地球。”

美国海军退伍军人明确地告诉英国新闻媒体说,他从1986年2月到1989年10月期间一直在莫菲特场(Moffett Field)海军航空兵驻地处理机密文件。据称,他见过外星人和其飞行器的照片。

他说:“我亲自处理、查看和发送了成千上万份涉及UFO/ET项目的文件。我想分享我的知识,希望有人能够有效地使用,并予以公开。”

他声称,当局不希望公众了解真相。“虽然他们(政府)不希望有人煽动这些事情,我也决不会危及国家安全或军人生命,但人们应该有权利得到答案。”

此外,这位前海军军官还声称,在大规模UFO和外星人目击事件期间,他认识了前往“伦德尔沙姆森林”的一名高级官员。

他告诉《新快报》说:“他就是最初告诉我‘伦德尔沙姆森林’事件的人,他在1987年来到了我们航空站。当时他在伦敦北部的某通信总站已经工作了11年。”

2015年7月,有报道称,英国国防部(MOD)正计划发布英国X档案以消除萨福克的外星飞船传闻。

1983年,有一些报道声称,一些外星人在美国陆军人员驻扎的萨福克“伦德尔沙姆森林”被发现。据称,有人看到一个奇怪的形似“滴水熔融金属”状的发光金属三角物,发出的光线就像一只“巨大的红色眼睛”(在看)。

然而,对此事进行调查的当地警察排除森林中有任何地外生命的干扰,并认为光线可能是来源于“奥福德内斯灯塔”(Orford Ness lighthouse)。

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的主题一直是许多人讨论的一大话题。UFO爱好者试图利用任何证据来证明地球以外声明的存在,而科学界则一直想揭穿他们。

近日,美国宇航局发布了“阿波罗10号”三名宇航员于1969年在月球背面、超出地面广播的范围而听到的不明原因“音乐”录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