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事件 一夜之间离奇消失的村庄(组图)

发表:2016-02-2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平均每天有不少不明原因的人失踪,通常的解释不外乎是绑架、谋杀,但整个村子无声无息在一夜之间消失,的确匪夷所思。不是凶案,不是暴动,但是,整个村庄竟然一夜之间人去楼空,究竟是谁“劫走”了这些村民?一起去看看这些凭空消失的神秘事件。


1987年陕西一个村庄离奇消失。(网络图片)

陕西村庄离奇消失

1987年陕西境内秦岭山底的一个村庄在一夜之间竟整个消失!据说事发当时有人看到有数道不明飞行物飞过,秦岭山中的蛇类纷纷出逃……这个事件就是后来惨遭封杀的代号“夜狸猫”事件。

据传当时为了一件国家机密,不得已把整个村子都转移到了别的地方,并且国家下达1级机密文件,陕西官方也对夜狸猫事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并且指出“只是谣言”!也有知情者分析可能是秦岭山脉中的核基地发生状况。

听老人说的,“当时出动了一大批军队,全队一起上,一夜之间把整个村子都转移到其他地方了。”夜狸猫本是一次行动的代号,也是这次事件的代号,现在这个事件已经被禁,真相如何,为何消失,无从查找。


1930年北极村庄的集体消失。(网路图片)

北极村民集体消失

1930年,在加拿大北极圈内的安吉魁尼湖旁边的一个村庄,曾经活跃着1200余名爱斯基摩村民,然而,在12月初的一天,这个村庄的全体村民突然不知去向。

一名叫做乔•里贝里的猎人在雪地狩猎的时候,路过安吉魁尼湖附近一带,他立刻被这个村庄的死气沉沉的气氛吓住了,他沿着大路进了村。村子静得出奇,他挨家挨户敲门,村民家中桌上的饭菜,有的还处于摆放的状态,不过已经结了冰。最令他疑惑的是,有好多家的门背后还挂著主人的猎枪,但是按照爱斯基摩人的生活习惯,主人如果出门是一定会随身带上猎枪,绝对没有留枪在家里的道理。

里贝里感到非常恐惧,他赶快跑了出来,直奔最近的警察局。后来,加拿大政府和地方派了很多人去安吉魁尼湖旁边的这个爱斯基摩人村庄组织搜救工作,果真一个人也没有发现,但也没有任何尸体留存。很明显,这是意外的消失,不是事先的计划,后来,警方加大了搜救的范围和力度,在全国范围内,在整个爱斯基摩人活跃的北极洲都进行了搜查。仍然没有这1000多人的一点点线索!将近一个世纪过去了,这仍然是一个悬案。


1939年热带部落的人间蒸发。(网路图片)

热带部落人间蒸发

1939年8月的一天,也门的一个叫做拉达的部落里的全体居民突然踪影皆无。拉达就是坐落在其中一处绿洲地带的一个部落。它和其他部落仅靠唯一的一条通道维持些许的联系,其余地方都是人迹罕至的酷热沙漠。

8月的一天,一批英国士兵像往常一样来拉达吃枣子,可是,他们发现家家户户都不见了人影!最不可思议的是,这里没有动乱的痕迹,一切都保持完好的样子,很多户人家的桌上还摆着准备好的饭菜。

他们是集体迁移到了附近的部落吗?如果他们真的大规模地穿越沙漠,怎么不会被在空中巡逻的英军发现?英军找不到一点令人信服的证据。


100多年前,世外桃源村庄上千人神秘失踪。(网路图片)

世外桃源神秘失踪

100多年前,在现在的福建省晋江深沪镇坑边村畲下自然村,居住着1000多名谢姓村民及少数张姓和黄姓村民。他们在这里繁衍生息,过著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却在清道光年间至光绪年间的某一个晚上集体神秘失踪。整个村庄也随之消失了……这1000多名畲下村先祖,只有生于何时的记载,“而卒于何时,却没有记载,出现了空白。”

根据祖辈传下的说法,他们是连同整个村庄被沙暴掩埋的。谁也不知道灾难发生在这半个世纪的哪一天,谢氏族谱和有关文献对这次的灾难也没有任何的记载。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