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下降2.5%(组图)

美股下跌美元指数上涨

发表:2016-03-0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01日讯】周一,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降2.5%,不及预期和前值。去年11月和12月,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分别下跌1.1%和上涨0.9%。数据公布后,美股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小幅上涨。

据海外媒体报道

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2.5%,预期0.5%,前值0.1%修正为0.9%。

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0.9%,预期4.1%,前值3.1%。

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去年12月下降2.5%,至106,较去年同期上涨1.4%。该指数已连续第17个月同比上涨。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表示,导致销量下降的原因很多。1月的暴风雪可能减少了东北部地区的成屋签约数量。最近的房价增长以及库存量很小成为阻碍买家买房的主要障碍。此外,一些买家可能在等春天到来后有更多待出售的成屋。

他还表示,尽管成房价格上涨将会推动更多卖家出售房屋,但是在建筑商开始增加产量之前(尤其是较低价房的数量),供应条件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善。高需求地区的首次买家继续面临难题,面向这一群体的房屋供应由于投资者和现金买家的购买而下降。如果在首次买家可接受价格范围内的新屋和成屋供应数量没有出现急增,那么他们的购房之路将仍然面临难题。

分地区来看,1月东北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环比下降3.2%至94.5,但同比增长了10.9%,中西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下降了4.9%至101.1,但是同比增长1.4%。南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环比小幅增长0.3%至121.1%,但同比下降1.3%,西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下降4.5%,至96.5,但是同比增加了0.4%。

成屋签约销售指数(Pending Home Sales Index)由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是通过统计后的已签约成屋(已建成或二手房屋)的销售数据,经过加权处理后得出的指数类指标。该指数一般于每月28日公布上月数据。房地产市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通常会对美元产生一定影响。

数据公布后,美股下跌。标普500指数由涨转跌0.12%,现报1945.70点;道指由涨转跌0.11%,现报16621.76点。


美股下跌(网络图片)

美元指数短线上扬,涨0.14%,报98.27.


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网络图片)

2年期美债率上涨1.04%,10年期美债收益率震荡下行。


2年期美债率上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震荡下行。(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