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这样用可淡化斑点 帮你祛斑又祛痘(图)

发表:2016-03-0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样用土豆让你祛斑又祛痘!

谁不想要有一张白白嫩嫩的小脸,可是斑点和痘痘的出现,却总让女孩子们烦恼。下面就给你介绍一招,用土豆祛斑祛痘

青春痘症状形成的原因长痘痘都有一个共同因素,脸部很容易出油,因为脸部水油失衡,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引起毛孔发炎,形成毛囊炎,开始长痘痘。平时不注意卫生,暴饮暴食,经常吃辣,这些都是形成青春痘症状的原因。

斑点症状形成的原因长斑大多是黑色素分泌过多,平时要少吃一些黑色素食物,和感光食物。特别是夏天,尽量少接触阳光的暴晒。经常在电脑面前玩会引起辐射斑,一定要注意喔!


斑点症状形成的原因长斑大多是黑色素分泌过多。(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用如下这招可帮助你淡化斑点和痘痘,告别“豆瓣女人”!

土豆片+敷脸=修复痘印去油

材料:土豆片(越薄效果越好),清水。

配方:先把脸洗干净,将切好的土豆片贴在痘印附近,等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土豆片可以修复痘印效果,还能吸附脸上的油脂,消炎作用。

土豆泥+燕麦+优酪乳油=导出黑色素、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材料:土豆泥,优酪乳油,燕麦,温水。

配方:土豆泥捣烂后加燕麦粉,加入一匙优酪乳油,敷脸上13分钟左右,这样能干性的肌肤,变得皮肤柔软并有弹性,有淡化色斑,美白肌肤效果。

不妨试试哦!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