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置产住18年才值得(图)

发表:2016-03-1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买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5日讯】租房或买房?这是多数人终有一天会碰到的问题,特别是住在都市的人。根据一项新报告显示,如果你是中位房屋售价高达120万元的纽约市居民,你需住上18年买房才划算。

个人理财网站SmartAsset的报告指出,在决定租或买时,应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也许是你计画住多久。

如果你只准备待一年,租房几乎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你不必花费买房所需的时间和各种开销:头款、交割费、贷款费、估价费等。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租或买”这个老问题并没有明确答案。

SmartAsset计算了在29个大城市,租房和买房开销打平的时间。纽约房市一向竞争激烈,对购屋者而言,这里是最糟的都会房市。几乎不可能看到划算房价,当有吸引力的房子上市时,往往几天或几小时内就被买走。竞争抬高房价,使得买房比租房贵。纽约市居民需要住上18.3年,才值得买房。

过去几年高科技发展集中在几个城市,特别是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这些城市的高薪科技工作,对购屋市场有重大影响。在圣荷西(16.73年)、西雅图(14.9年)和旧金山(14.6年),都要住上十几年才值得买房。不过这几个城市的租金也水涨船高,如果继续涨下去,有钱支付交割费和头款的人,也许应考虑买房。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