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若无物——“穿墙术”是怎样炼成的?(图)

发表:2016-03-16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海上第一山——道教名山崂山 (网络图片)

修炼被认为是可以出功能的,而功能小术往往很吸引人。殊不知,只有修炼心性,心念纯正,功能才能发挥作用并保持。功能并不是用来显示的啊!

王七上崂山拜师

清代的《聊斋志异》描述,县里的王七是世家子弟,从小好仙慕道,听说崂山上多仙人,背着行李前往寻访。登上一座山顶,有一道观很幽静,一个道士坐在蒲团上,素发垂领,神光爽迈。王七行礼和他交谈,言语玄妙。王七请求拜他为师,道士说:“恐怕你娇惰不能吃苦。”王七说:“我能吃苦。”道士的门人很多,晚上回来,王七和他们一一见面行礼,于是留在道观里。

第二天一早,道士把王七叫去,给了他一把斧子,让他跟大家去砍柴。王七谨慎地听从师父教诲。这样过了一个多月,王七手上脚上都磨出几重老茧,不能忍受痛苦,渐渐想回家了。

仙人月下展奇术

一天晚上砍柴回来,见二个客人和师父一起喝酒。天黑了,还没有灯烛。道士于是把纸剪成月亮形状,贴在墙上,顿时明亮起来,满室光明。众门人听说了都赶过来看。一个客人说:“良宵佳时,怎么可以独自快乐呢?”于是取案上的酒壶分给众人喝,并且请大家一醉方休。王七心想:七八个人,这酒壶怎么能传个遍儿呢?大家于是各自找来酒盅酒盂,争着先喝,惟恐杯尽,而那酒壶在门人中传了几个来回,也没见酒有什么减少。王七心中称奇。另一个客人说:“蒙赐月明之照,你这样喝酒太寂寞了!为什么不唤嫦娥来?”于是把手中的筷子扔到那月亮中。只见一美人从月亮中出来,刚开始高不过一尺,到了地上就和人一般高。纤腰秀项,其舞翩翩跳起了霓裳舞,其歌清越,烈如箫管。美人唱完歌,跳到桌子上,大家正在吃惊,美人就又化为筷子。三人大笑。一客人说:“今宵最乐,但是不胜酒力了,为什么不把酒席搬到月宫里去继续?”于是三人移动酒席,渐渐进入月亮里。众人见三人坐在月亮里开怀畅饮,头发眉毛都看得清清楚楚,就如同人影在镜子中一般。一会儿那月亮渐渐暗下来,门人们点起了灯烛,只有道士一人独坐,客人已经不见了。桌上的剩席尚在,那张纸还贴在墙上。道士问:“喝够了吗?”大家说:“够了。”道士说:“喝够了,就早点休息吧,不要误了明天砍柴。”大家答应着退了出来。王七暗暗欢喜,回家的念头也淡了。

道士传授穿墙

又过了一个月,王七感到苦不可忍,而道士并不传授他什么道术。王七不能再忍耐了,向道士告辞说:“弟子从几百里地外来跟随仙师学习,纵不能长生,或许小有收获,也可以得以慰藉求教之心。现在过了几个月,不过是早出晚归打柴而已。弟子在家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苦。”道士笑道:“我早就说你不能吃苦,果然这样。那明日就送你回去吧。”王七说:“弟子辛苦了多日,希望师父略授小技,让我能不虚此行。”道士问:“你想学什么?”王七说:“总是看见师父行走,墙壁不能阻隔,希望能得到这个技法就足够了。”道士笑着答应了。于是传给他一口诀,让王七默念口诀,念完后,道士对王七说:“进去!”王七面对墙壁不敢入。道士又说:“低下头快点进,别来回看!”王七离开墙壁几步,念着口诀,奔跑而入,感觉虚若无物,再回头,果然已经在墙外了。道士叮咛他说:“心念一定要纯正,否则法术不灵。”然后送他路费打发他回家了。

王七回到家里,自夸遇到了神仙,坚硬的墙壁也不能挡住他。妻子不信。于是王七像原来一样,默念口诀,离开墙壁数尺,疾奔而入,头触硬壁,蓦然跌倒。妻子忙将他扶起来看,额上已经肿起鸡蛋大小的包。妻子笑他,王七渐渐生起气来,把那道士骂了好久才停止。

切勿乱用神通 印度瑜伽师表演穿墙术命丧墙中

另据资料报导,印度瑜伽师表演穿墙术命丧墙内。在印度的加尔各答,印度超自然现象研究院特意修了三道钢筋水泥墙,69岁的印度教圣人瑜珈师克沙里拉瓦尔同意当着一群科学家和新闻记者的面,表演他的短途飞行和穿墙能力。这个瑜珈师飞穿印度超自然现象研究院的两道钢筋水泥围墙,一点事都没有,但在穿越第三道6英尺厚的墙时,他没有成功地穿越过去,但他也没有被墙撞回,而是头已穿过墙壁,脚还在墙的这一侧,身体却湮没在水泥墙中。他的身体不是独立的存在于水泥和沙子里,而是充分的和沙子、水泥融合在一起。现场有200名科学家、研究员和新闻记者,都鸦雀无声,现场出现了意外,而他们却无能为力。超自然现象研究员加雅博士说:“我们试图与他沟通,但他不能讲话,我们认为他的分子已与墙分子融合在一起,如果确是那样的话,他已跟石头一样坚硬而失去了生命。”

他身体至今“嵌合”在那墙中,这道有着瑜珈大师克沙里拉瓦尔头脚的水泥墙至今还保留着,作者建议在中国坚决反对特异功能的主流科学家最好去印度看看。

责任编辑:李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