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偷看韩剧 传北二把手一起受“教育”(图)

发表:2016-03-16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6日讯】在去年北韩二把手,即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引发外界多方揣测。据韩国世宗研究所统一战略研究室室长郑成长表示,崔龙海这段时间是因儿子观看韩国电视剧被发现后,他就主动要求跟儿子一起接受“革命教育”。

据中央社报导,今天韩国“朝鲜日报”引述郑成长昨天披露,崔龙海长子因被北韩国家安全保卫部发现观看韩剧,使得崔龙海向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报告称,“没教育好儿子”,所以主动要求接受革命教育。

郑成长进一步表示,这个讯息是经由北韩消息人士确认的事实。崔龙海于平壤集体农场和儿子一同接受革命教育后返回。

韩国国家情报院一位人士则说,这是众多说法之一,没得到证实。

之前韩国国家情报院曾称,崔龙海可能因承担白头山发电站竣工前塌方漏水之责任,才被下放至集体农场接受“革命教育”的。

朝鲜当局是禁止人民收看韩剧或接触外来资讯,甚至以处决偷看韩剧者来杀鸡儆猴,以期能达控制思想之目的,但仍有不少民众愿冒死偷看。

有朝鲜消息人士说,韩国影片通常借由中国仲介者及走私而流入北韩。有的节目于韩国才上映一两天,就流入北韩。有些北韩民众因看了韩剧之后,而向往韩国的生活,以致逃离撑了北韩的脱北者。

在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被处决之后,崔龙海就被认为是北韩的“二把手”,可是在去年11月8日,所公布的北韩元帅李乙雪治丧委员会名单中,他并没被列入,因此引起“崔龙海处境不妙”之揣测。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