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ISIS正在进行种族灭绝(图)

发表:2016-03-18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本周四(3月17日)表示,美国已经确认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对雅兹迪教派以及其他少数群体的行动构成了种族灭绝(genocid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8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本周四(3月17日)表示,美国已经确认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对雅兹迪教派以及其他少数群体的行动构成了种族灭绝(genocide)。

他在美国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今天在这里的目的是,根据我的判断断言,(ISIS)要为在其控制的地区内对包括雅兹迪教派、基督教徒和什叶派穆斯林实施的种族灭绝负责。”

克里在2014年说,ISIS曾经围困雅兹迪教派教徒,并将他们杀害,奴役成千上万的雅兹迪妇女和女孩,“在拍卖会上出售她们,随意强奸她们和摧毁他们住了无数代的社区”,并且ISIS“仅仅是因为信仰”而处决基督徒,还“强迫基督徒妇女和女童为奴”。

他说:“如果没有我们的介入,很显然,这些人会被屠杀。”

自从2004年的达尔富尔事件(Darfur)以来,这是美国第一次宣布种族灭绝。

在联合国的定义中,种族灭绝是指“人为的、系统性地、有计划地对一个或一些人种、民族、宗教或国民团体进行全体性或局部性的屠杀”。

ISIS所犯罪行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和对文明本身攻击

本周一,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把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对基督徒团体的暴行列为“种族灭绝”。这个名词是美国国务院一直不愿意对有关恐怖组织的攻击和大屠杀使用的名词。

此举是旨在大力对奥巴马政府施加压力,并且似乎已经奏效。

这项措施虽然是不具有约束力,但共和党和民主党在众议院联合在一起以393-0的选票,支持美国国会关于在该地区犯下危害基督徒、雅兹迪教派和其他少数族裔的罪行为宗教战争罪的说法,并在某些情况下,是种族灭绝。

共和党众议员Jeff Fortenberry代表的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地区安置有美国雅兹迪教派教徒最大的群体,他和加州民主党众议员Anna Eshoo共同提出了这一议案。

根据美国国会设定的最后期限,美国国务院不得不到本周四正式决定是否将发布一个全面种族灭绝的说法。

Fortenberry本周四称赞了美国国务院的这项决定。

他说:“我赞扬克里国务卿和美国国务院作出这个重要的决定。对基督徒、雅兹迪教派和其他人的种族灭绝不仅是对这些古老的信仰团体所做的一个重大不公,而且这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和对文明本身的攻击。美国现在已经作为道德权威明确地讲清楚了。”

美国对ISIS发起第一次网络攻击

此外,美国已经对所谓的伊斯兰国发起了第一次网络攻击,作为其扰乱联军地面行动小组通信的努力。

此举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指示军队“继续加快推进”后的短短几天内实施的,它的攻击是对抗恐怖组织的,也就是ISIS或ISIL。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表示,美国军方目前正在发动一个网络攻击,以期“使其网络超出负载而无法使用,中断或扰乱ISIL的指挥和控制,以使他们在网络通信方面失去信心,美国军方所做事情都会打断他们对武力、经济和人口的指挥和控制。”

卡特并没有提供此操作的具体细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