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机遇!如何获取纽约州双语教师执照(图)

发表:2016-03-22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语教学不仅教授语言,同时教授两种文化。(网络图片)

日前,纽约中美双语教师协会在法拉盛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主办讲座,介绍如何获取有关的教师执照。现场气氛火热。

美东中英双语教育学会会长金世芸介绍,近年来,愈来愈多的新移民学生进入纽约州学校读书,由此增加了各中小学校对双语教师和ESL教师的需求量。目前对双语教师的需要量,西班牙语是第一位,中文是第二位。

据悉,和美国很多州不同,纽约州在公立学校推动双语课程。纽约全市范围的双语教育从学前班,一直延伸到高中。从双语课程毕业的学生在家庭生活、跨文化沟通中受益,双语教学强调两种语言同步教学,不仅教授语言,同时教授两种文化。

讲座例举了可以提供双语教育项目的社区大学(city college),例如:布碌崙学院、城市学院、史坦顿岛学院、亨特学院、雷曼学院、皇后大学、约克学院等,获得双语教育凭证增加了从事双语教师职业的机会。

讲座重点介绍了能申请教师资格的官方网站,此网站提供从初始证书到终身证书、专业证书的在线申请。教师资格证则是由纽约州Office of Teaching Initiatives 颁发。
http://www.highered.nysed.gov/tcert/certificate/certprocess.html

另外一个重点的网站是纽约州全州语言地区双语教育资源网:
http://steinhardt.nyu.edu/metrocenter/center/technical_assistance/program/language_rbern

主办方希望这些资讯能够被更多的人知道。

现场座无虚席。提问阶段主办方解答了现场提问,有人问到中小学教师的收入问题,一位执教22年的高中女教师回答说一年大约10万美金。

责任编辑:李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