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拟定“慈善法”,说明中共嫉妒心常在

作者:平新 发表:2016-03-23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决定在今年9月实行“慈善法”,对慈善募捐做个各种限定,以个人名义为本人或他人筹集捐款的行为将被定性为违法行为。

慈善法”,名字很好听,表面上看是为了解决一种恶劣的社会现象——以慈善为由的骗钱活动。

现今,中国社会的确是骗字当道,从集团骗子到江湖骗子,再到街头要饭的,骗子无处不在;从“您中奖了”到20%收益的理财产品,再到“您银行卡过期了”等等,骗子的骗术层出不穷;从当面骗到电话骗,再到网络骗,骗子有空就钻;从工资卡到棺材本,再到慈善捐款,骗子的贪婪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

为什么人坏成这样,为什么执政党中共不断制定新法令,且拥有严厉的专制机器,却越治越乱,究其根本是中共的邪恶本质所致。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告诉我们“人之初,性本善”,留下的人的标准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中共却与之相反,它宣扬无神论,宣扬暴力,宣扬邪党利益高于一切。它的历次运动都是在粉碎人性之善,填充人性之恶,以党性代替人性。

而对人性破坏最为邪恶的是中共对法轮佛法的诬蔑和迫害。中共与其前魁首江鬼眼见法轮佛法在中国的广传给社会带来显而易见的益处,却邪恶的嫉妒广大人民对法轮佛法和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崇高热爱,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邪恶的诬蔑和迫害法轮佛法及修炼者,打击“真、善、忍”,犯下非法绑架、打死、打残、酷刑、被精神病、污判、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牟取暴利等邪恶罪行,为掩盖其罪行,为了绑架中国人直接或者间接的参与到迫害佛法的罪恶之中,它利用金钱砸碎人的良知,蛊惑人的贪婪,使人的道德底线彻底失控。现在的中国人,除了钱,什么都可以抛在脑后。

骗子变得越来越坏,社会乱象越来越多,完全是拜中共所赐,却成了中共颁布“慈善法”的借口,而它的真实出发点依然出自于其邪恶的嫉妒心。

因郭美美炫富事件的影响,中共红会的信誉受大巨大打击。在此之前,中共红会历次赈灾筹款金额都是其他民间慈善机构所不能相比的,例如2008年,汶川地震筹款,中共红会当时筹得138亿元,而其他民间慈善机构仅有14亿元,但红会各类丑恶被曝光后,2013年,雅安地震,红会募款时,其微博得到14多万个“滚”,且红会在各地现场的赈灾募捐活动也不受人待见,老百姓见到红会的捐款箱选择绕开或者视而不见。有爱心的人不再将善款捐给它们,而是另寻其他慈善机构或者个人,或者直接捐给当事人。这可看红眼了中共。

中共“慈善法”的主旨就是想把这块肥肉刁在自己嘴里,别掉别人嘴里,假如自己真吃不着,别人也别想好好吃。就像它看不得中国人有钱,变着法的颁布各种新令搜刮你的钱一样。

它这种出于嫉妒,出于整治别人为出发点的“慈善法”,恐怕慈善不了,也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只是在老百姓面前又脱掉一件羊皮,让人再看清它的假善真恶的面目而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