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场场爆满 准总统致赠花篮祝贺(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2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3月26日,台东市长张国洲夫妇亲率五百多位乡亲,专程赶来高雄体验一年一度的“神韵热”。(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各地的演出,再获佳评如潮,神韵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美好壮丽的展现在舞台上,观众们赞叹,如临仙境一般,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中华民国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也致赠花篮到现场,祝贺神韵巡演成功。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二场演出再获佳评如潮。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说:“我执教舞蹈老师已经三十几年,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舞蹈团体,很感谢。”“触动的是因为她里面有介绍我们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艺术,舞蹈,音乐还有我们固有的中国文化忠孝节义,我相当的震撼给我很大的启示,我一定教我们的舞蹈我们中国文化传承下去这样。”

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表示,从事30多年国标舞教学,不曾有过这般感动,看了神韵,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

东港海滨国小音乐老师林芬香认为:“曲目的编排上,是真的是不管力与美,或是服装上都是非常的华丽,然后每一个演出的功夫底子,都非常好,真的是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非常的激动。”

高雄巿利多狮子会会长方瑞丰说:“很感动很感动,因为她一进场一开始,她的天幕一出来,就觉得如临仙境,就先看到好像看到天庭,然后又进入了皇宫,又在这人间,人间啊很祥和有一种祥和之气,令人非常的感动。”

生技公司总经理颜洪裔譿表示:“每一个人真的就是应该都,最少这一生都要来一次,来看一次整个一开场就马上抓住我的心,就觉得哇,真的超感动的。就是整个这样子下来,每一个节目,她真的都是能够,就是能够让我们触动到,你会看到所谓的中国之美,然后力与美,然后你会不断的透过音乐,在那个此刻,你会完全忘了所有的烦恼。”

高雄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李冠明说:“现在心情还是很激动,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一定都是充满感动,神韵这一群人他们真的是很用心很发心很努力的要把中华文化的好带给全世界。”

2016年3月26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上演第六场演出,再次上演票房完售的大爆满盛况,中华民国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也致赠花篮到现场,祝贺神韵巡演成功;多位高雄政要入场观赏,而台东市长张国洲夫妇更亲率五百多位乡亲,专程赶来高雄体验一年一度的“神韵热”。

“四百公里的车程,一点也不辛苦,我觉得很值得,明年我会再来!”台东市长张国洲高兴地说,“神韵真的是太美了,赞!”张国洲率领市府员工及乡亲数百人浩荡前来,是因为他认为观赏神韵有助于城市发展与市政工作,“我觉得未来对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是她的心,而我们市府员工在观赏神韵后,可以净化人心,可以让他们急躁、忙碌的心情舒缓下来,会让他们保持轻松的心情,在市政工作上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快乐的出帆,一行数百人在移动的车上,经台九线到高雄看神韵伟大的演出。”26日一早,台东的神韵粉丝群组里便发出讯息,殷切期盼一睹神韵10周年全新大戏的风貌;而身为神韵粉丝之一的台东市长张国洲,也与市长夫人亲自率领11部巴士、共计五百多名台东市府员工及乡亲民众风尘仆仆地赶来高雄,同时还另有民众自行开车或搭火车前来。

演出前,数百人的台东神韵粉丝团在剧院门前的阶梯上开心地合照留影,用行动与满满的笑意,表达对神韵的支持与热情。

“神韵热”席卷南台湾,民进党主席、中华民国总统当选人蔡英文与高雄市议会也在今天致赠花篮,祝贺神韵在台湾巡演圆满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