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待20年 大象获救后的反应让所有人哭了(组图)

发表:2016-04-06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能够想像,20年来都像个奴隶一样被铁链锁著日子,是多么痛苦!

卡布隆是只被抓到柬埔寨森林工作的大象,过去的20年来,牠像个奴隶般被铁链锁著,在主人的压迫下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每一天,牠都要承受着前肢残缺所带来的痛苦,保持平衡的从山上把沉重的原木和主人驼下山坡。

在知晓卡布隆悲惨的故事后,大象自然公园保护区的创始人Lek Chailert亲自从泰国前往柬埔寨,以确保卡布隆得到释放并退休。

这是Chailert第一次看到还有大象遭受到如此严重的创伤。卡布隆不仅要忍受身体上的折磨,就连精神上也要被迫承受巨大的痛苦──在牠被人类奴役前,已经生育两个子女,其中一个被出售给一个旅游营地,另一个在牠的绑架者手中被残酷的训练致死。

现在她终于自由了。正如她的身体蕴藏着数十年来被虐待的伤痕一样,她的眼睛开始闪烁著希望的迹象。

Chailert和其他志工花了整整半天时间才将卡布隆牵引到开往泰国保护区的卡车上。这非常不容易,因为牠很迷茫和害怕,牠知道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牠以为又是下一个悲惨遭遇的开始。

经过12小时的辛苦旅程后,将标志着卡布隆自由新生活的开始。走进保护区的卡布隆虽然步履蹒跚,但看起来很兴奋,牠终于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行走了。

卡布隆在避难所里受到其他大象的热烈欢迎,牠们伸出象鼻来亲吻牠,这也许是卡布隆被奴役后第一次见到没有带着沉重铁链生活的大象。

最感人的是画面是卡布隆的眼睛,牠哭了,哭了,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撼了,牠什么都懂!

大象自然保护公园的英雄们将卡布隆从20多年的折磨中拯救出来,牠从此摆脱一切折磨,步入幸福直到永远。

现在这里就是你的家,欢迎回家,卡布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世界各地每天都有虐待动物的事情发生,卡布隆的故事只是所有在柬埔寨森林里工作的大象的一个缩影,如果不是亲自接触,没人能想像到牠们被虐待的令人头皮发麻的痛苦生活。

如果卡布隆的故事让你心疼,那么可以多关心自己的生活周遭,如果也遇到虐待动物的事情发生,请不要保持沉默,而是伸手拯救这些无辜的动物们!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