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国速瞄】中晋美女高管炫富 引发百亿中晋系崩盘(组图)

发表:2016-04-07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理级的“Jennifer Cheng”上月曾在朋友圈发放的大堆现金照片(左图);她此前还上传驾驶法拉利超跑的照片(右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中晋高管网上炫富 引发中晋系坍塌

据东网报导,中晋资产近日因涉嫌违法经营而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有网民指出,中晋集资平台相关高管都喜欢在网络炫富,结果惹来各方关注,埋下祸根。

网传一名据称属“经理级”的员工“Jennifer Cheng”,上月1日在微信朋友圈大晒一张公司发放的大堆现金,并写道、“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感恩公司、感恩中晋、感恩老板。”事实上,“Jennifer Cheng”一直以来都有在网络炫富的习惯,例如大晒车房内的法拉利、麦拿仑等多辆超级跑车,还有到海外旅玩的享乐照片。

另有网民爆料称,“Jennifer Cheng”虽为“中晋88部大客户部经理”,但职衔抬头为“副总裁”,旗下有多辆超跑、名车,“3辆是两年内买的”,而且拥有多个房产,“深圳还有别墅”。对此,有网民笑言:“中晋资产,一家投资总额过300亿元人民币的P2P,被上海警方查封了,据说跟这个员工炫富有关,引发中晋系坍塌。”



一名外地女子近日在北京入住酒店,晚上准备进房时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强行拖拽袭击,网民强烈谴责。(网络图片)

京酒店陌生男勒颈硬拖女子险遭强掳 15亿人次点击举国愤怒 

女生单独入住酒店要小心!一名外地女子近日在北京入住酒店,晚上准备进房时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强行拖拽袭击,并用力掐其脖子和脸颊,欲将其拖走性侵;其间有房客视若无睹;有酒店员工以为是“小俩口吵架”劝他们“不要这样”,幸获一名女房客相助,她才得以脱险。事件网上曝光,举国愤怒,至昨晚近15亿人次点击,200万人参与讨论,成为近年罕见举国关注的社会事件。

不少知名艺人也留言表示惊恐。艺人舒淇指“太恐怖了!”Angelababy大叫“愤怒!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多关心身边人。”


国际特赦:全球死刑数字猛涨 中国仍居榜首

据BBC报导,总部设于伦敦的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指出,2015年全球死刑执行数字飙涨,更创下1989年以来新高。

该组织4月6日发表最新死刑问题年报指出,除中国外,全球去年至少处决1,634人,同比增长超过50%;伊朗、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处决人数占总数的89%。

中国将死刑执行数字列为国家机密。国际特赦组织表示,他们相信中国去年处决总人数仍是“数以千计”,是“世界头号刽子手”。

与此同时,报告也指出,随着一些国家通过相关立法,世界已完全废除死刑国家首次成为多数。


中国登记互联网域名新规恐损害商业与竞争

据美国之音报导,中国最近提出的新法规要求有关公司要在中国国内登记其互联网域名。这使人担心中国当局要进一步收紧对中国的互联网空间的准入控制。

分析家们指出,中国当局新提出的法规也令人担忧它们对工商业和市场竞争的影响。

互联网域名让互联网用户可以方便地登陆网站。域名使互联网用户可以跟一个服务器连接,获取该网站所储存的信息和资料。

出于安全和服务的考虑,很多中国的网站在海外登记它们的域名。但中国当局显然要改变这种局面。



吴奇隆(网络图片)

曝吴奇隆涉“巴拿马文件”经纪人澄清:一向守法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日前揭露1150万份“巴拿马文件”,被视为各国企业、政要人物利用“避税天堂”的机密文件,引发高度关注。资料库之中,可以查出90位客户持台湾护照,名单中有“吴奇隆”。对此,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出面澄清,“吴奇隆先生一向遵守法纪”。

至于吴奇隆卷入“巴拿马文件”风暴,他的妻子刘诗诗经纪人褚佩君稍早回应《ETtoday娱乐星光云》,“巴拿马文件出现名字是吴奇隆,这问题请问吴奇隆经纪公司。”是否想帮老公喊冤或说话?经纪人再度强调,文件跟刘诗诗没有任何牵扯,吴奇隆有经纪公司处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