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國速瞄】中晉美女高管炫富 引發百億中晉系崩盤(組圖)

發表:2016-04-07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理級的「Jennifer Cheng」上月曾在朋友圈發放的大堆現金照片(左圖);她此前還上傳駕駛法拉利超跑的照片(右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中晉高管網上炫富 引發中晉系坍塌

據東網報導,中晉資產近日因涉嫌違法經營而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有網民指出,中晉集資平臺相關高管都喜歡在網路炫富,結果惹來各方關注,埋下禍根。

網傳一名據稱屬「經理級」的員工「Jennifer Cheng」,上月1日在微信朋友圈大晒一張公司發放的大堆現金,並寫道、「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感恩公司、感恩中晉、感恩老闆。」事實上,「Jennifer Cheng」一直以來都有在網路炫富的習慣,例如大晒車房內的法拉利、麥拿侖等多輛超級跑車,還有到海外旅玩的享樂照片。

另有網民爆料稱,「Jennifer Cheng」雖為「中晉88部大客戶部經理」,但職銜抬頭為「副總裁」,旗下有多輛超跑、名車,「3輛是兩年內買的」,而且擁有多個房產,「深圳還有別墅」。對此,有網民笑言:「中晉資產,一家投資總額過300億元人民幣的P2P,被上海警方查封了,據說跟這個員工炫富有關,引發中晉系坍塌。」



一名外地女子近日在北京入住酒店,晚上準備進房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強行拖拽襲擊,網民強烈譴責。(網路圖片)

京酒店陌生男勒頸硬拖女子險遭強擄 15億人次點擊舉國憤怒 

女生單獨入住酒店要小心!一名外地女子近日在北京入住酒店,晚上準備進房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強行拖拽襲擊,並用力掐其脖子和臉頰,欲將其拖走性侵;其間有房客視若無睹;有酒店員工以為是「小倆口吵架」勸他們「不要這樣」,幸獲一名女房客相助,她才得以脫險。事件網上曝光,舉國憤怒,至昨晚近15億人次點擊,200萬人參與討論,成為近年罕見舉國關注的社會事件。

不少知名藝人也留言表示驚恐。藝人舒淇指「太恐怖了!」Angelababy大叫「憤怒!大家要加強安全防範意識!要多關心身邊人。」


國際特赦:全球死刑數字猛漲 中國仍居榜首

據BBC報導,總部設於倫敦的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指出,2015年全球死刑執行數字飆漲,更創下1989年以來新高。

該組織4月6日發表最新死刑問題年報指出,除中國外,全球去年至少處決1,634人,同比增長超過50%;伊朗、巴基斯坦和沙烏地阿拉伯處決人數佔總數的89%。

中國將死刑執行數字列為國家機密。國際特赦組織表示,他們相信中國去年處決總人數仍是「數以千計」,是「世界頭號劊子手」。

與此同時,報告也指出,隨著一些國家通過相關立法,世界已完全廢除死刑國家首次成為多數。


中國登記網際網路域名新規恐損害商業與競爭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最近提出的新法規要求有關公司要在中國國內登記其網際網路域名。這使人擔心中國當局要進一步收緊對中國的網際網路空間的准入控制。

分析家們指出,中國當局新提出的法規也令人擔憂它們對工商業和市場競爭的影響。

網際網路域名讓網際網路用戶可以方便地登陸網站。域名使網際網路用戶可以跟一個伺服器連接,獲取該網站所儲存的信息和資料。

出於安全和服務的考慮,很多中國的網站在海外登記它們的域名。但中國當局顯然要改變這種局面。



吳奇隆(網路圖片)

曝吳奇隆涉「巴拿馬文件」經紀人澄清:一向守法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日前揭露1150萬份「巴拿馬文件」,被視為各國企業、政要人物利用「避稅天堂」的機密文件,引發高度關注。資料庫之中,可以查出90位客戶持臺灣護照,名單中有「吳奇隆」。對此,吳奇隆經紀人任玥出面澄清,「吳奇隆先生一向遵守法紀」。

至於吳奇隆捲入「巴拿馬文件」風暴,他的妻子劉詩詩經紀人褚佩君稍早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巴拿馬文件出現名字是吳奇隆,這問題請問吳奇隆經紀公司。」是否想幫老公喊冤或說話?經紀人再度強調,文件跟劉詩詩沒有任何牽扯,吳奇隆有經紀公司處理。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