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与爱女首度曝光 全家幸福满满(组图)

发表:2016-04-11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4岁的中国歌手汪峰去年2月向小他7岁的国际影星章子怡高调求婚,同年五月正式登记结婚,年底两人的女儿在美国出生。昨日汪峰和章子怡在北京举办爱女醒醒的百日宴,爱女的模样首度曝光!新手妈妈章子怡火速恢复苗条身材,以一身红色连身裤装亮相,一家人的甜蜜模样幸福美满。


汪峰和章子怡的女儿醒醒。

昨日,汪峰和章子怡在北京举办女儿的百日宴,宴会主题为“被爱唤醒”,现场装饰充满童趣,有梦幻的摩天轮、城堡,还有代表爱女生肖的小羊装饰蛋糕,气氛相当温馨,看得出汪峰和章子怡对爱女的极尽宠爱,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也首度曝光,章子怡与汪峰亲吻醒醒,章子怡初为人母的喜悦全写在脸上。


一家人幸福美满的模样更是羡煞众人。

据悉,这场温馨派对一共席开30桌,现场星光熠熠,冯小刚、那英、林心如等好友也都纷纷到场祝贺,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的10岁的女儿小苹果也特别上台表演钢琴演奏,气氛更添温馨,一家人幸福美满的模样更是羡煞众人。


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也特别上台表演钢琴演奏,气氛更添温馨。

至于女儿为何叫醒醒呢?汪峰在百日宴透露是老婆的主意,章子怡随后解释:“我们家女儿特别爱睡,但她每2、3个小时就得喝一次奶,所以每次喂奶时,都得‘宝贝醒醒,该吃奶了’这样叫她,所以醒醒就叫醒醒了,而且醒醒有苏醒的意思,是特别好的寓意。”


汪峰和章子怡的女儿醒醒。

曝光的嘉宾请柬上,章子怡深情寄语:“醒醒宝贝,拥有妳才是令我最自豪的事情,从前的一切都是铺垫,有了妳的生命才真正的开始。谢谢妳,选择了我做妳的妈妈。”汪峰也舐犊情深:“醒醒宝贝,妈妈把妳带到这个世界真的很辛苦,爸爸经历了妈妈为此所有的付出。妳的幸福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爸爸和妈妈愿陪着妳,走过未来的每一天,记住,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汪峰和章子怡的女儿醒醒。(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