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中国速瞄】马云加入IACC网络笑成一片(组图)

发表:2016-04-1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资料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14日讯】阿里巴巴加入IACC 网络笑成一片

阿里巴巴集团,13日正式宣布加入国际反假联盟(IACC),成为该联盟的首个电商成员。但中国网友不仅不相信,还贴上许多大笑的表情图片。 

据《界面新闻》,在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上午7点,以假货泛滥闻名的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加入国际反假联盟(IACC)。IACC是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全球最大反假冒侵权非营利性组织,旗下有各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联盟与全球政府机构及行业伙伴合作,通过法规、政府、民众教育等方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该则新闻的留言里笑声一片,在各种大笑的表情图片下,微博认证为福州锐意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本人老万”,说出许多网友的想法:“没人相信” 。


山东疫苗案357公职人员受处分 律师称当局做戏

山东问题疫苗案事发一个月后,问责结果终于出炉。李克强4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山东疫苗案调查处理情况:截至目前,各地已立案刑事案件192起,刑事拘留202人。

当局决定对涉案的357名公职人员予以撤职或降职处分,同时决定将一二类疫苗并轨管理,不再允许药品批发企业经营疫苗。网友对这一结果的普遍反映是“判轻了”,呼吁应追究刑事责任。最近多次被当局骚扰警告的问题疫苗事件志愿律师团成员也对美国之音表示,当局处理结果并不十分合适,疫苗事件的背后涉及利益链分配等问题,理应交予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处理,追究相应的刑事责任。



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指责中共人权状况不断恶化。(网络图片)

美国年度人权报告严厉批评中国人权状况

据BBC报导,美国国务院星期三(4月13日)发表一年一度的人权报告,谴责了中国的人权状况。美国国务院在这份总结2015年度全球人权状况的报告中谴责了中国当局在过去一年对中国律师的镇压行动,形容这样的镇压正在增强。

报告指出,数百名中国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受到讯问和调查,甚至在未经起诉的情况下在秘密地点遭关押长达数月,不能同法律代表及家人见面。
    



每到晚上便有运泥车鱼贯驶入码头,将泥头装卸入运泥船后,再直驶江中非法倾倒。(网络图片)

长江遭非法倾倒泥头武汉饮用水源恐受污染

据东网报导,对湖北武汉市民来说,长江是重要的饮用水源,然而近日却被揭发,每晚都有人将泥头运往江中非法倾倒,致使水质恐受污染,而且也对江上航行安全带来重大隐患!

武汉市一名张姓市民近日向当地媒体举报称,在离武汉鹦鹉洲大桥不远处,每到晚上至凌晨,便有多辆运泥车鱼贯驶入挂有“武汉港汉阳港埠公司”牌子的码头,然后将泥头倾倒装船后,船便会驶进离岸数百米处,直接将泥头倾倒入长江武汉市中心江段。“满船数百吨渣土出航,空船很快回来,这说明渣土定倒入长江了!”举报人说。


5位问题疫苗受害患儿家长获释 更多人计划周四北京集会受阻

据自由亚洲报导,五位中国各地问题疫苗患儿的家长因在北京街头维权,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4月12日全部获释,但部分人被以“取保候审”名义释放。再有数十名受害患儿的家长打算14日到北京集会、游行,但大部分被当地公安限制了人身自由。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