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再次提去“郭、徐流毒”谁最紧张?(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4-15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驻江苏、福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从政治上深入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不断把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据悉,许其亮曾多次谈及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4月14日,中共喉舌新华网福州消息称,许其亮近日在驻江苏、福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沿着习近平开辟的新形势下政治建军之路向前走。同时他还特别指出,要从政治上深入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许其亮曾多次谈及此事。中共中央军委2月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分别讲话,许其亮强调“政治建军”,并表示要贯彻古田会议精神,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中共军方多次提肃清郭、徐案件影响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开除党籍”。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被“开除党籍”。事实上,自从江派军中大佬郭伯雄和徐才厚先后落马后,中共军方曾多次提肃清郭、徐案件影响。

2015年9月17日,来自中共新华网消息称,中共全军教育整改小组举行第五次会议。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全军教育整改小组组长张阳在会上强调要“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题”,还说要“下大气力挖根除弊”。

9月18日,中共军队参加“9.3”纪念活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称,“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等案件影响”。许其亮也称“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习近平也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影响。2014年10月底,习近平在福建古田召开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军方400余人出席。习近平在会上首次公开提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称要肃清徐案影响。

随后,中共军方开始分批公布查处了40多名军级以上军官,其中包括徐才厚、郭伯雄,而其余被查处的人中大多是此二人的亲信。

2015年9月15日,中共军方通过军网公布了第10批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官员,称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总工程师缪贵荣“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日前被立案调查。至此,中共“十八大”后军队落马的军级以上军官人数已上升至42人。

2016年1月11日,习近平在“八一”大楼接见军委机关15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时,再次提到要吸取郭伯雄、徐才厚等人严重“违纪违法”的深刻教训,要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等。

众所周知,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后,继续通过徐才厚和郭伯雄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

香港凤凰卫视2015年3月9日播放对中共少将罗援、姜春良、杨春长的访谈内容,杨春长在访谈中首次从中共党内公开了胡锦涛被江泽民架空的高层内幕,证实江泽民利用徐才厚、周永康等亲信垂帘听政,窜持国政。

哪些现任军中要员是“郭伯雄家”提拔的

4月3日,凤凰博报一篇博文称,被郭伯雄一手提拔或收为党羽的军中高官到底有哪些呢?文章梳理此前公开信息可知:2014年年底,在军方年末人事变动中,多位与郭伯雄有交集的解放军将领被免职或外调。

其中,曾任郭伯雄秘书的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刘志刚“被贬”调往济南军区,曾就职于兰州军区的北京军区副政委黄建国被免职,“去向不明”。此外,中共军方在去年1月15日通报了第一批16名已被查办的军级以上将领,其中至少2名与郭有过工作交集。其中郭伯雄的同乡且有上下级关系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来策义被免职;而被外界称为是郭伯雄“马仔”的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不知所踪”后,1月15日,中国军方证实其已被查……

文章提到,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曾说:“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的狂言,更是将其狂妄无知暴露无遗。

文章称,“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似乎还容易带给人一个疑问:即便达不到“一半”,被郭家提拔的干部数量想必也十分可观。那么,除了上边提到的那些已然落马者,现任军中要员中,还有多少与其有涉,却至今仍在逍遥?现在,郭伯雄案已被立案侦查,某些人还能潜伏多久呢?与其惶惶不可终日,不如早日投案自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