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安排 泰坦尼号那些骇人历史真相(组图)

发表:2016-04-2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原本在意外发生前一天,船上预定举行一场演习,但不知为何,史密斯船长取消了预定计划。很多人相信如果事前有举行演习,就不会死那么多人。

2、在瞭望员打开警铃到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之间,舰桥的长官只有37秒的反应时间。

3、泰坦尼克号上竟然有发行报纸,叫做“大西洋日报”(Atlantic Daily Bulletin),上面有广告、股票价格、赛马结果、花边新闻及每日菜单。

4、在三等舱的700名乘客只能共用2个浴缸。

5、在泰坦尼克号送出求救讯号时,加州人号(Californian)比赶去救援的卡柏西亚号(Carpathia)更近,但是,在命运之夜的12:45分,加州人号的船员通报船长看到奇特火光时,船长没有进行处理,无线电操作员也在睡觉,他们直到早上才发现讯号,但为时已晚……事件过后船长丢了工作。

6、泰坦尼克号事实上是一艘皇家邮船,他们有责任要帮英国邮务送信。船上的5名邮差要负责3,246袋信件,也就是7百万封信。虽然这些信当然都没送出,但如果有任何信件的碎片被发现,美国邮务还是会努力帮忙送达。

7、细野正文是泰坦尼克号上唯一的日籍生还者(也是船上唯一的日籍人士),他回国后却被指控是一名懦夫,因为他没有跟其他乘客一起死,甚至连学校教科书都把他描述为不名誉的范本。

8、在泰坦尼克号沉船后一天,《世界报》(The World)跟《伦敦每日邮报》(London Daily Mail)在报导中写:“泰坦尼克号沉没,无人身亡。”

9、但是沉船一周后,纽约时报用整整75页的篇幅报导这次事件。

10、害泰坦尼克号沉船的冰山,可能是在公元前1000年就从北大西洋慢慢飘过去的。

这就是命运吗?

11、船上的乘客伊莉莎白‧夏慈(Elizabeth Shutes)在沉船当夜,因为冰块的味道而被烦到睡不着。她声称那味道让她想到以前去过的冰窟。

12、事件过后,美国和英国的的调查都指出船速过快,如果开慢一点的话它或许就能避过冰山。路易丝‧派顿(Louise Patton)指称她的外祖父,也就是二副查尔斯‧莱特霍德(Charles Lightholler)在侦讯时串供并隐瞒失误,担心会影响白金航运公司的名誉。

13、德州大学的两名天文学家发现,“超级月亮”可能是害冰山移动的原因。在1912年(泰坦尼克号沉船当年)的1月4日发生了超级月亮,月球离地球的距离是1400年来最近的一次。月球与太阳对齐造成超大浪,造成大量冰山逐渐移动到泰坦尼克号的航线上。

14、在泰坦尼克号上真的有一颗很像“海洋之心”的蓝宝石,是凯特(Kate Florence Philips)的爱慕者亨利(Henry Morley)送她的礼物。19岁的凯特跟她40岁的老板坠入爱河,亨利决定跟她逃到加州开始新生活,但亨利不幸没搭到救生艇。

后来凯特生下女儿,取名艾伦(Ellen),她说她仍保有那条项链,还有泰坦尼克号客舱的钥匙。

15、船长爱德华‧约翰‧史密斯(Edward John Smith)第一次做海军测验时,其实没有通过,但他终于通过后,还赢得了“百万富翁的船长”的称号,因为他良好的名声,上流阶层的人常指名坐他开的船。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