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官员占地私建别墅取名中南海?(组图)

发表:2016-04-22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山庄”题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2日讯】2016年4月21日,大陆网络曝出一条消息,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江西上饶市信州区一官员占地兴建别墅,并取名为“中南海山庄”,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上饶信州区官方21日发布公开信息称,“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严重不实,别墅为当地某公司所有,并非官员所建,目前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信州区新闻中心发布的消息称,“4月17日夜,有网友陆续在一些论坛、微博发帖,称‘信州区人大副主任陈其和是“别墅王”’,并附刊发了些别墅照片。信州区对此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核实。”经调查,网友所反映的“别墅”,系上饶市某公司投资建设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时所建。该公司法人代表为旅美华侨。


别墅外景(网络图片)

通报称,该公司2006年4月与信州区茅家岭街道车头村签订租赁合同,租赁车头村九歧塘水库及周边荒山搞农业综合开发,建设生态农业示范园,创办万头养猪场、养鱼场、果树基地、乡村旅游休闲房及水上、地面游乐项目。网友反映的“别墅”,是该公司所有,与信州区人大副主任陈其和无关,网友反映情况不实。

据江西当地媒体报导,当地建有八栋别墅,未取得规划、建筑部门审批、许可,且一直无人居住,其中一幢别墅取名为“中南海山庄”,题字者为陈其和。

通报称,对别墅取名的来由,别墅业主解释称,考虑到江西省提出“江西要在中部崛起”的口号及上饶地处中国的江南,故给自己的山庄取名“中南海山庄”,别无它意。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