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烦心事全都会被消除掉的21张绝美照片(组图)

发表:2016-04-24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陶醉了……

忙碌,是现代人的生活写照,大家为了生活都无法停下劳碌脚步,日复一日地工作。你有多久没好好看过这美丽的世界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21张美丽的风景图,让大家在急促的生活也有机会好好欣赏世界上各种迷人的风采!

1、从空中看下冰冻的河面,就像是一副画满几何图形的美丽画作。

2、杜拜的一间海底旅馆,看着在海中畅游的鱼儿,连烦恼都抛之于脑后了!

3、中国高空的玻璃吊桥,整个城市的水碧山青都一览无遗。

4、拥有“全世界最清澈碧蓝海水”之称的希腊梅丽莎湖(Melissa Lake)。

5、通往美国莫哈韦沙漠“死亡谷”(Death Valley)的公路。

6、当飞机在波士顿机场空中穿过薄雾的瞬间。

7、建立在1千多年历史橡树中的教堂。

8、由一条又一条的直线形成震惊的作品。

9、伦敦建立在两栋大楼之间的透明玻璃泳池,如果有机会在上面游一趟,肯定是个难忘的经历!

10、从飞机一睹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

11、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海滩上由大量塑胶瓶组成的巨大雕像。

12、位于印度尼西亚一处由树根盘绕而成的桥。

13、建在高达2千多米千仞绝壁上的华山长空栈道,据悉是华山第一派宗师为远离尘世、静修成仙而设的。

14、美国一处停车场用了1500个废弃宝特瓶排列而成美丽的“屋顶”。

15、当月光洒满在山峰上 。

16、工厂烟囱形成的奇景。

17、山明水秀的俄罗斯择捉岛(Iturup Island)。

18、世界级稀有犬种之一的藏獒。

19、简单的彩色笔,画出一点也不简单的逼真画作!

20、水清如镜的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Salarde Uyuni),教人分不清蓝天与碧海。

21、克里米亚半岛Novyi Svit满天星灿的夜空,让人为之着迷!


(以上图片来源:http://xihuashe.lofter.com/)

看完这21张图,心里有着前所未有的宁静与放松。或许人就是应该在经历过一段冲刺后适时放慢脚步,重新发现生活中的各种美,为自己的人生充电!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