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变白变细嫩了 因为用了它!(组图)

发表:2016-04-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皮肤变白变细嫩了,因为用了它。(网路图片)

有研究证实,淘米里富含蛋白质、淀粉以及矿物质等成分,对清洗、美白肌肤有极好的效果,并且最大的特点对肌肤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是天然的美容佳品。

淘米水,居家过日子信手拈来,有润肤、美白、去角质层,还有止瘙痒抗过敏的功效,不妨一试。

一、天然的去油效果


长了青春痘怎么办?(网路图片)

淘米水呈弱碱性,合适用来清洗处于弱酸环境的面部肌肤。对易长痘痘、毛孔粗大、偏油性肤质的人,用淘米水洗脸,不只能够去掉肌肤尘垢,还有控油的效果。

用淘米水洗脸,还能收细毛孔,对治疗长痘也有辅助效果。

二、天然的保湿、抗衰老的效果

由于大米中富含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素会残留在淘米水中。其中富含的维生素B、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是天然的保湿、抗衰老的效果,还能提高肌肤对紫外线的抵抗,防止黑色素生成,使肌肤白晳细腻。

坚持运用淘米水洗脸,能够到达美白肌肤的效果。长期运用淘米水还能有用按捺脂肪粒生成,并有淡化痘印的成效。

三、有去掉肌肤老化角质的效果


美白、抗老化。(网路图片)

肌肤需要新陈代谢。大米中富含钾,钾能够去掉肌肤的老化角质。操作办法:把浓浓的淘米水涂在脸上,悄悄按摩一会儿,等到水份差不多干了就能够洗掉了。它能够清洗毛孔,洗掉肌肤上的掉落的死皮。

四、防止肌肤瘙痒、过敏的效果

淘米水中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在淘过一两次的淘米水中参加食盐,就有了清火、凉血、解毒的作用。用加食盐煮开后的淘米水擦、洗肌肤,能够保持肌肤外表正常的酸碱度,制止病原微生物的成长,防止肌肤瘙痒、过敏。

用一碗淘米水加半勺食盐,放入锅中,煮沸即可。趁热用洁净的毛巾蘸取淘米水,悄悄擦拭瘙痒处,依据表现的轻重确定擦拭的频率和时间。

淘米水取用办法:


用洗第二、第三遍的米水沉淀。(网路图片)

把第2次或第三次淘米的水静置沉淀(大概一夜的时间),取上面清液再参加适当清水(比例:约1:1.5),可依据需求适当调整。清水加得少些,洗得更洁净;假如把淘米水加热运用,清洗功效更强。

用不完的淘米水可冷藏;淘米的水温不宜过高、时刻不宜过长、次数也不宜过多。不要用热水和流动水,不要用力搓洗大米,更不要长时刻用水泡大米,会使大米里的核黄酸丢失。

用淘米水洗脸之前,必定要把脸上的妆卸洁净,才能避免过敏。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