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集会游行 纪念和平上访17周年(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6-04-25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3日,纪念4.25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及反迫害17周年纽约大游行。(图: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道)4月23日,大纽约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与支持的民众在法拉盛举行大游行和集会,纪念17年前的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同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呼吁各界人士参与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游行队伍第一方阵的主题是“法轮大法好”(图:看中国)

游行沿途民众:支持法轮功理念

中午12时,游行开始,游行队伍分为三个方阵,第一方阵的主题是“法轮大法好”,由近2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的天国乐团一路吹奏着乐曲。壮阔的乐声在法拉盛的上空回响。金色大法船徐徐前行,船头镶嵌着大法轮,船帆是两个金色透明的大竖幅,上面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穿着古装的仙女们手提着五彩灯笼,微笑着缓缓而行,多彩的横幅队也传递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信息。整齐的炼功队伍演示着的法轮功功法。还有令人振奋的龙飞狮舞。

第二方阵的主题是“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办江泽民”、“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以及揭示中共本质的“九评”等上百条横幅浩浩荡荡地前进着,引起民众的注目。第三方阵的主题是声援2亿3千4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紧随其後的是欢快的腰鼓队,祝贺这些三退的民众。

参加今天游行和集会的有许多西方法轮功学员,他们中有许多人是在17年前的4.25和平上访之后,才修炼法轮功的。来自罗马尼亚的DonianFiljp先生就表示,他在罗马尼亚是一名成功的珠宝商人。他知道,17年前4月25日发生在中国北京的和平上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今天他来参加游行和集会,就是想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沿途很多华人观众也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理念非常支持。在旁观赏游行的赵女士表示:“你看共产党、贪污了、什么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我知道法轮功你们讲的是真话,我到美国20多年、知道了很多事,我在大陆什么都不知道、被他蒙蔽了。”

王先生则说:“‘四二五’听说了,他们(法轮功)是和平请愿、在中南海1万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离开地上没有任何垃圾、捡的干干净净的。我觉得和平请愿、表达一个自己的心愿是对的,我觉得不应该镇压法轮功。”

李女士:“生活中有时候顾及不了这么多,但是看到他们这样一直坚持,是非常应该的、应该的,是中国人的希望、真的。”


7位华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图:看中国)

各界人士呼吁 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的凯塞娜大道举行盛大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集会现场,有7位华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颁发的三退证书。

此外,追查国际发言人、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法拉盛社区领袖、基督教民主党代表、三退民众,以及“四.二五”亲历者等多位人士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说:“今天我們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訪;呼籲解體中共,徹底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嚴酷迫害。同時我們也在此慶賀2億3千多萬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這一偉大歷史壯舉。”“2億3千多萬華人三退,見證著解體中共;見證著世界上最強暴的共產獨裁政權的解體與消亡。”

三退民众余春光认为: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非常有意義。“通過三退,我們選擇與善為伴,我們拒絕與惡為伍;通過三退,我們重拾信仰,我們活出人生的「真、善、忍」;通過三退,我們獲得了尊嚴,我們得到了安寧。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捍衛我們的信仰,對抗中共的邪惡,就非常有意義!”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说:“中共氣數已盡,死期將至。”他表示:“红朝67年把大陆变成一个‘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动物农庄》。”“中国如今已是五毒俱全:毒奶粉,毒疫苗,天上毒雾霾,地下水污染,每天吸一口新鲜空气,饮一杯干净白开水,都是奢望。茍活在如此国度,虽然生有余日,但死无定期,说不准哪天就倒了霉中了毒。”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发言希望大家能认清中共,共同制止中共反人类罪行。他表示,“中共的邪惡本性從未改變,對中國民眾和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停止迫害、解體中共,才是中華民族真正的出路。”他也希望每個有正義良知的人,都行動起來,揭露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事實,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法轮功天国乐团 (图:大纪元)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法轮功天国乐团(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大纪元)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大纪元)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大纪元)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看中国)


2016纽约纪念4.25法拉盛游行(图:大纪元)


民众参加在法拉盛举行大游行和集会(图:看中国)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主席陆东先生在发言(看中国)


三退民众余春光先生在发言(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