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测试:“握拳”透露出你的性格秘密(组图)

发表:2016-04-30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生活中会握紧拳头的场合好像不多,除非是处于生气、挫折等等的情绪中,或是在特殊情况下才会握拳;要不然就是在猜拳的时候,再不然,可能就是扁人时了吧!

但你知道一般人握拳的方式其实不完全一样吗!

而且每个人握拳的方式其实隐隐约约透露出自己是什么人,但由于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拳头的机会不多,握拳的方式只大概粗略地分为三种,以下将会告诉你这三种握拳方式透露出你是怎样个性的人。

你知道自己自然握拳的方式是如何吗?大拇指是在外,指向上方?还是在外,压在四只其他手指之上?还是大拇指被四只手指包着呢?还是你根本不知道,看了这篇文章才一直握拳发现自己的习惯?快来看看这个小测验准不准吧!

你的握拳类型是哪一种

一般来说,有三种大拇指的姿势来判定你是属于哪一种的“握拳类型”。如果你的大拇指被四只手指包著你是属于第一类型。如果你的大拇指在外,压在四只其他手指之上,你属于第二类型;若是你的大拇指是在外,指向上方,则是属于第三类型。知道自己是哪一类型了吗?快点来看看自己的个性如何吧!

第一类型:仁慈、内省、情绪化的

第一类型的人似乎是全部类型中个性最害羞的,但他们同时也是最能自省的性格。他们能够压抑住自己,觉得不需要每件事都说出自己的感受,即使他们经历过许多事,收拾过许多情绪。

这种类型的人对其他人也相当和善、体贴,和他们相处会觉得相当愉快。

他们不需要太多朋友,握拳为这类型人总是觉得朋友不在于多,只需要几个交情深、一辈子的伙伴就行了。

第二类型:外向、诚实、有自信的

第二类型的人倾向于获得一定程度的注意力和赞美。他们不怕做他们自己,能够放松的面对所有事物,并讲出真心话。

这类型的外向家伙对自己的信心相当深,他们面对人生的态度可能会让人觉得很嚣张(也可能不会)。但他们总是对自己非常满意。

此外,这类型的个性因为实在太诚实了,很容易脱颖而出——或惹上麻烦——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私底下。作为直来直往的个体,诚实是他们证明自己毫无保留的方式。

第三类型:强壮、受控、具保护性格

第三类型的人手指投射出的个性是一种力量或是稳定感,即使事实上他们私底下感到不安或是不确定。他们做事目标明确,为达到目的会不屈不挠。这种人是天生的领袖,并以带领其他人继续前进为荣;当然他们在工作上也相当突出,在团体中适合担任保护他人的角色。

看完了这三种类型,你觉得自己的个性和上述的握拳类型分析准吗?还是你有任何不同的见解?快点在下面留言让我们知道,一起分享讨论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