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号?官媒盘点“老虎”秘书(图)

发表:2016-05-01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官媒微信公众号发文盘点已落马“老虎”秘书,诸如郭伯雄秘书先于其上司被调查,周永康的秘书是在其之后落马的。江泽民大秘、原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在军改后出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但依然被媒体评论分析认为并非平安无事,其遭停职交代问题的消息也不一定是空穴来风。

官媒盘点“老虎”秘书

中共《北京青年报》旗下微信公众号“政知圈”4月30日发表有关落马高官秘书的评论文章。文章开始列举了最近落马的中共原济南市长杨鲁豫、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原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等均是与他们秘书一起被带走的。

在提及秘书比上司先落马的案例时,政知圈列举了郭伯雄最后一任秘书。这位秘书姓陈,起初是郭伯雄的司机,后提升为警卫干事。郭伯雄卸任后,拒绝中共当局为其指派的一名秘书。最后,郭伯雄妻子建议,将这名陈姓警卫干事转任秘书。

这名陈秘书深得郭伯雄家人的信任,对郭家的内情十分熟悉。2014年年底,陈秘书被带走调查。当时正在医院接受理疗的郭伯雄得知此消息后,匆忙出院并赶回其在北京玉渊潭附近的住处。

政知圈称,在众多落马老虎的秘书中,周永康的秘书可谓随其“走南闯北”。原中共四川副省长郭永祥曾跟随周永康从中石油到国土资源部,最后去了四川省。原海南副省长冀文林则是从国土资源部至四川省,后又跟随周永康去了公安部。

按照中共中央的规定,当时这郭永祥、冀文林跟随周永康去四川任职是违反规定。他们都是在周永康落马前遭调查。

贾廷安任江泽民秘书长达20年

据公开资料显示,1982年7月,贾廷安为时任中共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江泽民秘书。1983年6月,贾廷安担任电子工业部部长江泽民的秘书。1985年6月,出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江泽民的秘书。1989年6月,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秘书、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1989年6月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秘书、江办主任。1989年11月,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秘书、江办主任。1994年11月出任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3年12月起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2007年调任中共军方原总政副主任。

2016年1月,中共官媒报道显示贾廷安出任新职——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对于贾廷安“现身”任新职,海外多维1月29日引述外界分析称,尽管贾廷安公开露面,但不能说明平安无事。习近平、王岐山打虎过程中,偶尔会让“老虎”公开现身“辟谣”,这是常用的方法。而且香港媒体的曝料不一定是空穴来风。

香港《争鸣》2015年12月号披露,因涉徐才厚、郭伯雄买官卖官中受贿问题,江泽民大秘、总政副主任贾廷安,已被宣布停职交待问题。报导称,贾廷安拥有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岛等地8个物业,市值约6000万元。

香港《太阳报》曾发表评论分析认为,中共军中还有一庞大的河南帮,其隐形帮主就是江泽民前秘书、现任总政副主任贾廷安。其军中地位,相当于江泽民在军方的“监军”。这些既得利益集团如果不清除,习近平将无法掌控军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