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清洗太过随机血腥 失朝鲜高官支持(图)

发表:2016-05-0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种种迹象均表明,金正恩并没有在“朝鲜劳动党”(Korean Workers' Party)高级干部中获得足够的支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合众国际社(UPI)4月28日报道,一位资深的朝鲜官员由于“违抗命令”而辞职,但被金正恩命令继续留任。朝鲜问题专家表示,这个迹象表明,金正恩在朝鲜高层并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

前朝鲜外交官、脱北者高英焕(Ko Young-hwan)称,此事以及其它迹象均表明,金正恩没有在“朝鲜劳动党”(Korean Workers' Party)高级干部中获得足够支持。

韩国首尔“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的副所长高英焕表示,由于频繁清洗造成政治紧张局势,迫使“朝鲜劳动党”第一副主席赵渊军(Cho Yon Jun)辞职。

高英焕说,辞职的要求被金正恩拒绝。

金正恩人心尽失

赵渊军希望退休并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愿望。据韩联社报道,高英焕称,许多资深的朝鲜官员很害怕“不可预测的”金正恩,他们“从来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该分析家说:“许多高层干部都正在把自己的背部朝向金正恩(不支持金正恩),并且准备退出这个(朝鲜政府)机制。”

金正恩上台后,已经清洗了一百多名朝鲜官员。

高英焕说,在全国其它地区,普通朝鲜人对金正恩政权的未来已经“放弃了希望”,老百姓每天都处在勉强糊口度日的状态中。

他补充说,但他们也越来越睁大眼睛看着外面的世界。

清洗不断

美国之音报导说,韩国国家情报院说,金正恩到目前已处决了大约70名官员,他们多数都上了年纪,与他的父亲金正日关系密切。这些人被更为年轻也更效忠自己的助手所取代。

首尔国民大学的安德烈•兰科夫说,随着金正恩在父亲金正日死后巩固自己的权力,多数观察人士曾经预计,这位年轻的领导人会慢慢地排挤掉老一代官员,让他们过上某种舒适的退休生活。

“然而,几乎没有任何观察人士预料到,金正恩会这么快清除他父亲手下的老一辈官员,而且会如此果断和残暴。”

过去四年来传出好几起高调的处决事件。

2013年12月,金正恩的姑父和政治恩师张成泽以叛徒罪名被处决。据报道,张成泽的很多亲戚也被处死。

同年5月,朝鲜国防部长玄永哲被处死,罪名据说是在一次开会时打瞌睡,并对年轻的领袖金正恩口出怨言。

将外界信息发给朝鲜人非常重要

提到曾经在孩提时代就被关押在朝鲜臭名昭著“岳多劳改营”(Yodok prison camp)、目前在朝鲜半岛统一事业中发挥作用的脱北者姜哲焕(Kang Chol Hwan)说,他有一些朝鲜囚犯曾经收到前韩国总统卢泰愚时代传单的消息。

姜哲焕说:“将外界信息发送给朝鲜人是非常重要的。”

4月29日,包括朝鲜“脱北者”在内的20名左右维权人士,在接近高度军事化前线的地点,将近30万分传单绑系在充气气球上,空飘进入朝鲜。一些气球绑上的传单,印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头像,以及推翻金正恩的标语。

总部在美国的朝鲜人权委员会共同副主席萧尔特(Suzanne Scholte)说:“朝鲜民众必须知道,朝鲜人民的敌人是金正恩。”

朝鲜篡改历史

尽管金正恩在朝鲜的人气可能在下降,但据“韩国统一部”(Seoul's Unification Ministry)称,金正恩也会加紧自己的官方偶像化进程,并由于朝鲜在今年1月份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而进一步加快。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也在操纵、篡改历史事实。一份平壤杂志的最近一期上说,第一次党代会是在1945年10月举行。但专家们说,这个事件实际发生在1946年8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