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考虑 消费者报告公布可靠性最差5车款(组图)

发表:2016-05-0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5年度可靠性最差的新车,其中共有20款车型,这些车型在车载电子系统、变速箱及空调系统等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所以纷纷上榜。在榜单中,美系车型最多,共13款,日系有3款、德系有2款、韩系1款,其中要告诉大家倒数五名的有那些?另外飞雅特(FIAT)汽车500L再次上榜,并取得倒数第一。

倒数第1 飞雅特(FIAT)500L总分:-276%

飞雅特(FIAT)500L连续多年蝉联冠军。

在美国和德国的各种可靠性排行里,飞雅特(FIAT)算是常胜军,稳坐倒数的位置,新款500L也不例外。这货的问题较多,车载电子系统、变速箱及电力设备的可靠性都很差。除了车身轻巧外,要可靠性没可靠性,要安全性没安全性。

倒数第2 福特嘉年华(FordFestiva)总分:-267%

福特的价钱让任何人都可负担,但车型要慎选。

嘉年华(FordFestiva)上榜的理由是变速箱和车身异响方面表现糟糕。

倒数第3 凯迪拉克ESCALADE总分:-256%

上榜原​​因主要是指纹收集器式的中控反应太迟钝,不大好用,这也是目前凯迪拉克的通病。变速箱平顺性也一般,所以可靠性得分糟糕。

倒数第4 Jeep自由光(Cherokee)总分:-250%

Jeep自由光(Cherokee)外型帅气。

Jeep跟飞雅特有些类似,不过Jeep的技能不在外型,而是越野,Jeep确实是非常不错的越野的工具。但自由光的ZF9挡变速箱换挡逻辑不太好,经常乱跳挡,另外车载电子设备稳定性一般,所以失分比较严重。

倒数第5 雪弗兰Chevrolet Corvette总分:-178%

雪弗兰Chevrolet Corvette很常见却入榜烂车。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Chevrolet Corvette是雪福兰旗下的旗舰跑车,在电影变形金刚里经常露面。不过这车的车载电子设备、发动机及空调系统的稳定性表现很糟糕,失分严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