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本拉登后 CIA指挥官罹怪病 疑遭下毒(图)

发表:2016-05-08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方官员怀疑,凯尔顿之所以骤然病倒,是遭巴国情报人员下毒所致。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08日讯】恐怖组织“开打”前领导人本拉登被击毙已过去5年。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揭露,美国中情局(CIA)驻巴基斯坦站长凯尔顿(Mark Kelton)当年在主持猎杀宾拉丹任务的两个月后,突然罹患不知名的怪病,只好赶紧回到美国就医。美方怀疑他病倒是遭巴国下毒。

报导指出,美国多位现任和退休官员表示,当时凯尔顿病得十分严重,他经常感到身上疼痛不已,其间数次离开巴基斯坦回国治疗也几无成效。一位官员称,由于凯尔顿病得实在太过蹊跷,他本人和中情局都开始怀疑是被人下毒

报导指出,美国多位现任与离任官员表示,基顿当时重病缠身,身上疼痛不已,回国之后几经治疗,也几无成效,而且他会罹病事有蹊跷,令人不禁怀疑,有人阴谋下毒。之后,凯尔顿从CIA退休,再接受腹部手术之后,健康逐渐好转。不过,CIA官员相信,这是巴国“三军情报局”(ISI)所精心策画。

《华盛顿邮报》指出,即使下毒猜测毫无根据,但CIA认为巴国的三军情报局(简称ISI)有能力,而且也有动机下黑手,这表示美巴2国的信任崩塌问题相当严重。对此,凯尔顿在电话中表示,他的病因“从未得到澄清”,并且也不是第一个怀疑自己被下毒的人,但是他“更愿意让这悲伤的事件随风而去。”

据悉,“三军情报局局长”帕夏(Ahmed Shuja Pasha)经常拒绝与凯尔顿谈话,甚至不愿直呼其名讳,而且还臭骂他是具“死尸”。针对凯尔顿遭到下毒的说法,巴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表示,此事纯属虚构,对此影射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