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给每个星座的任务(图)

发表:2016-05-09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星座的任务。(网络图片)

“……而正值某日早晨,神站在他十二个孩子面前,为他们每个人植入人类生命的种子。每个孩子依序走上前去,接受赐予他们的礼物。”

牡羊

1、白羊座的孩子啊!我首先将适合你能力的种子赐与你,每一颗你栽种下的种子,都会增生繁衍一百万颗,你所种植的每一颗种子,都会产生更多要种植的种子,因此,你将不会有时间观看它们成长,你会是第一个将我的意念,植入到人们心智中者,但是,你并不需要培养滋长这些思想,也不需要去质疑它,你生命的意义在于行动,我分配予你的唯一行动就是开始使人意识到“我的创造”,因为你的贡献,我赐予你“自尊”。白羊静静地退回他原本的位置。

金牛

2、金牛的孩子啊!我给你将种子化成物质的能力,你的工作是需要耐心的伟大工作,任何事一旦开始,你就必须坚持到完成,否则,那些种子将随风而逝,对于我授与你的使命,你不会在半途质疑或改变想法,也不会仰赖他人,为此,我赐予你“耐力”,你应当明智地使用它。金牛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双子

3、至于你,双子座的孩子,我授与你没有答案的问题,如此你便能使人们对身边所见所闻有所觉察与思考,你永远不知道人们为何发声、为何倾听,但是在你寻找答案的同时,你将发现我对你的“知识”之恩赐。双子退回自己的位置。

巨蟹

4、巨蟹座的孩子啊!我赋予你教导人们情感的任务,我的旨意是要你使他们懂得欢笑、流泪,使他们能发自内心对所见所思感到满足,为此,我赐予你“家庭”,让内心的满足更加圆满。巨蟹座退回到自己的位置。

狮子

5、而对于狮子座的你,我赋予你向世人展示我的“创造”之美善的工作,但是你必须避免骄傲,并且牢记,这是我的创造,不是你的,若你忘记了这点,人们将会鄙视你,若你能将我交付的工作做好,工作将充满喜乐,为此,你将会收到“荣耀”作为礼物。狮子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6、处女座的孩子,我要你检视所有人对我的创造的所作所为,你将犀利仔细的检查他们的所作所为,并且提醒他们所犯的错误,让我凭借他们的手所进行的创造能臻至完善,为此,我赋予你“纯洁的思想”作为礼物。处女座退回了自己的位置。

天平

7、至于天秤座的你,我赋予你的任务是服务,让世人谨记他们对他人的义务,使他们学会合作,以及对自己所作所为的反省能力,我将把你放在所有有争端的地方,因为你的努力,我将给你“爱”作为礼物。天秤座退回自己的位置。

天蝎

8、天蝎座的你,我赋予你非常艰难的任务,你将拥有看透他人心思的能力,但是不得说出你所看透的心思,很多时候,你或许会为你所觉察的事情感到痛苦,也会因为你的苦痛而与我背离,并且忘记这些并非我所造成,而是我的本意遭到曲解后,才造就了你的痛苦。你将会像动物般感知到人类的许多面,也会因为自身拥有动物般的直觉而感到挣扎,以至于迷失了自我,直到你最终找回对我的信仰。天蝎座的孩子,我为你准备了“目的”作为礼物。天蝎退回了本来的位置。

射手

9、射手座的孩子啊!我命你将欢笑带给误解了我的本意而变的愁苦的人们,透过笑声,带给人们希望;透过希望,让他们重新找到对我的盼望,你将会于各种时刻触动许多人的生命,也学习到因你而感动的生命是如此的永不止息,对你,射手座,我赐予你“无尽的丰沛”,使你可以远播至每个黑暗的角落,为各处带来光亮。射手座退回他的位置。

山羊

10、至于摩羯座的你,我要你辛勤奋勉,教导人们工作,你的任务并不容易,你将感受到肩负各种人类的劳力工作,但是我交赋予你所承受的束缚包括了对手足间的责任。接着,魔羯座退回了本来的位置。

水瓶​

11、对于你,水瓶座的孩子,你是拥有洞见未来能力之人,让人们能够看见其他可能,你将必须尝到孤独的痛苦,因为我不准许你将我的大爱藏私,但是为了让世人能够看到新的可能,我赐予你“自由”,你不受限制的天赋,使你能持续在人们需要你时让他们得到帮助。接着,水瓶座退回了原本的位置。

双鱼

12、双鱼座的孩子啊!我赋予你最艰巨的任务,我要你采集世界上所有的悲伤,然后将他们交还予我,你的泪水终将幻化做我的泪花,你将承受的悲伤是因人们误解我的本意而产生,而你,将对他们施予同情,使他们能够再度尝试,为此最艰难的任务,我赐予你最伟大的礼物,你将是我的十二个孩子中,唯一懂得“我”的人,当你尝试着散布这份理解,而人们却无法听进去时,我赐予你,这个叫做“理解”的礼物。双鱼座退回了他的位置。

然后,孩子们便离开,各自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已便收到上帝恩赐的礼物,但是没有任何人完全了解他的旨意或是他的恩赐,而当他们充满疑惑地回到上帝跟前,上帝说:“你们每个人都认为其他人的礼物更好,所以,我允许你们交换。”而此时每个孩子都因为想着新任务的无限可能而兴高采烈,但上帝笑了,他说:“你将会多次回到我跟前,请求我解除你的任务,而我,每次都会成全你的心愿,你将经历无数次的轮回,直到你完成我最初任命给你的使命为止,我给你无尽的时间来完成,而你必须一直到完成使命,才能回归到我身旁。”

责任编辑:舒馨 来源:Zodiacread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