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群特殊的妈妈共度母亲节(图)

作者:709家属中的妈妈们 发表:2016-05-11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群特殊的妈妈的聚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1日讯】2016年5月7号中午,两群特殊的妈妈聚在一起,共度母亲节。一个是去年709事件中被失踪的律师和公民的妻子,叫做“为孩子寻找父亲下落的妈妈”。另一群是全国各地,因为“毒疫苗使孩子残疾和重病的孩子的妈妈”。

说实话,没见到毒疫苗受害儿童妈妈时,我们709家属妈妈们还觉得自己够坚强。可是,见到因为服用糖丸瘫痪,因为流脑A+c三岁男孩成为植物人的妈妈们,我们忍不住流泪的同时,知道我们遇到了真正坚强的妈妈。

一位妈妈说,我开始被警告不能在微信发这些消息,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朋友邻居的孩子跟我的孩子一样遭遇不幸,我就勇敢的发消息并且转发别人的消息。另外一位妈妈抱着毫无知觉反应的孩子,诉说是因为幼儿园入学要打疫苗,结果孩子变成了植物人。医生说孩子的脑细胞完全损坏了,放弃吧。她说,我没放弃。说的和听的,眼泪控制不住!

这些毒疫苗受害的妈妈们说,真的,愿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了!不要再发生了!治疗恢复没钱,官方不予赔偿,家长们咬牙,借,筹,上访,诉讼。孩子的恢复遥遥无期,妈妈们在泪眼中坚持。

这是一群特殊的妈妈,让人心酸簌簌落泪的妈妈!这又是用自己柔弱双肩竭力坚持的妈妈。为了给孩子讨个说法,她们当中有被警方恐吓的,有被关进过拘留所的。但是又如何呢?谁能挡住母亲为孩子站出来呢!

今天,如果你的孩子发生了这样的事,你还觉得她们是破坏社会稳定的人吗?今天,如果你因此受益,你会记得她们在绝望中竭力做的那一滴水,是整个社会受益吗?毒疫苗受害者妈妈,她们需要钱给孩子治疗,政府赔偿救助根本不到位。即或钱到位,但是钱能使他们的孩子恢复到从前吗?她们于艰难中,竟然说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在别的孩子身上!

中国的妈妈们,在这个母亲节,我们试着从自己的痛苦里出来,关心一下身边的更痛苦的妈妈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人权双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