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发现城市废墟 外星人曾到太阳系度假?(图)

发表:2016-05-16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上发现大型城市废墟,外星人曾到太阳系度假?(视频截图)

金星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居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一位UFO专家在网络上传影片,他宣称在金星上发现了大型城市,为了证明这个的理论,还制作了3D模型,讲解给网友听,影片才上传几天,点击率已经超过50万。

影片中可以看到UFO专家带领人们参观了金星上的大城市,他说整个金星上的凸起结构也许是外星人的公寓,但也许是星球表面的陨石坑。

麦哲伦号探测器在1989年传回的照片,被这个名为Mundodesconocido的YouTube频道进行3D模拟后,UFO专家称发现金星表面可能有大型城市或人工建筑物,他认为这些建筑物是外星人建造的,其中有一些结构甚至会发光。

由于金星表面昏暗,火山密布,火山泥流覆蓋了表面部分的85%,有人将这个解释为影片中被称作大城市的凸起结构。

海外媒体日前发表一篇“金星表面惊现城市废墟外星人曾到太阳系度假文章,文章中说,2016年4月21日,金星表面惊现城市废墟,外星人曾到太阳系度假。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在猜测是不是探测器出现了问题,这可能只是一个幻象不是真的,但是经过科学家的深入研究发现,探测器发现的城市废墟是存在的。

科学家还推测金星上曾经有过高智能生物的存在,只是后来因为金星的环境条件越来越差,已经不适合生命存在,所以他们慢慢的灭绝了或者是换了另一个星球生活。关于金星上城市废墟的来历和高智能生物是不是真实存在,科学家还正在进一步研究中。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