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哪?测验你好脾气还是坏脾气(图)

发表:2016-05-1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自认是个脾气不错的“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吗?

那么不妨试试以下这个心理测验吧!在这张图中,你第一个注意的地方会是哪里呢?


这张图你先看哪里?

这张图你先看哪里?测验你是“好脾气”还是“坏脾气”!

A、船;

B、男人;

C、海;

D、文字。

往下看解析

选A的人:好脾气0%;坏脾气100%

你个性有些急性子,无法看到别人做事拖拖拉拉、颠三倒四,这很容易点燃你的怒火,让你变得不耐烦,但你通常对事不对人,不太会记仇,所以坏心情一下子就平复了。

另外,你很重视家人很朋友,如果身边的人受到欺负,你绝对会第一个跳出来帮对方讨回公道,这样的讲义气可是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多安全感呢!

选B的人:好脾气80%;坏脾气20%

你虽然不随便发脾气,但也不代表你的脾气很好。你的个性稳重,且相当精明,当你不开心的时候,通常会先隐忍观察,等到时机成熟时,再一次爆发,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平时你绝对是个大好人,不管朋友跟你玩得多过火,你都很少发脾气,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跟你做朋友,喜欢跟你玩在一起,少了你一个就很不对劲啊!

选C的人:好脾气100%;坏脾气0%

你的修养很好,很少真正发脾气,就算遇到无理取闹的事情,通常也能一笑置之,就算遇到白目的人,也只是渐渐疏离,而不与对方撕破脸。

当然,你还是有脾气的,只要不踩到你的地雷,一切都好说话!

选D的人:好脾气60%;坏脾气40%

你很能控制情绪,所以不会乱发脾气,但也不是好惹的人。

如果有人踩到你的底线时,你虽会先忍下来,却也很容易爆发,你的脾气有些硬,不会轻易认输,所以激将法对你来说相当有效。一旦你认真起来,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但你待人真的好得没话说,所以大家还是蛮喜欢跟你相处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