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航坠机几乎确定是恐怖袭击(图)

发表:2016-05-19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及航空一架载有66人的客机在地中海失联。(图/埃及航空)

【看中国2016年05月19日讯】18日埃及航空编号MS804,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班机,于于希腊喀巴苏斯岛(Karpathos)外海坠毁事件。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此事件几乎可以确定是恐怖袭击。亦有航空安全专家指称,应是由爆炸装置所引起的。埃及总检察长则下达紧急命令,以国家安全层级调查此空难。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埃及总理称,在飞机失事之前,客机曾经发出讯息,可是当时塔台并没有把此讯息判定是求救讯号。

法国飞航事故调查处处长Jean-Paul Troadec表示,如失事飞机是故障所引起的,则机组人员应该有充裕的时间向塔台来求救。可是事发当时,机组人员并未回报是机器故障的反应。因此,我们几乎可以非常肯定的定义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而埃及总检察长亦在傍晚下达紧急命令,以国家安全层级来调查此事件。

法国总理说,对于MS804的失踪,目前不排除任何原因。另有相关航空安全专家也直指,这起事件应该是因爆炸装置所引起的。

美联社报导,今天俄罗斯联邦安全部门首长波尼克夫(Alexander Bortnikov)指称,坠机原因明显是一起恐攻事件,可是他并没有说明原因。

路透社引述希腊国防部门的消披露,有一位商船船长瑜地中海喀怕苏斯岛以南130海英里处看到了火焰;希腊国防部长透露,坠毁的客机曾于1.1万公尺高空突然间转向,再360度旋转后就急坠消失。

埃及航空发布twitter信息指称,MS804客机于巴黎当地时间晚11时09分起飞,在飞往开罗的途中从雷达上消失。法新社引述希腊机场最新消息称,客机坠毁于希腊喀帕苏斯岛外海。

机上乘客国籍曝光,包括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1名英国人、1名加拿大人、1名比利时人、1名葡萄牙人、1名伊拉克人、1名科威特人、1名阿尔及利亚人、1沙特阿拉伯人、1苏丹人及1查德人等。连同10名机组人员共66人,目前生死不明。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