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张教科书不会放上去的有趣历史照(组图)

发表:2016-05-20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早期的黑白照片年代,没有数位摄影的技术,也没有电脑修图的软体,每一张照片都忠实反映了那个年代的历史痕迹,尽管实体照片是如此难以保存,但以下这些超过半个世纪的珍贵影像还是被留了下来,虽然都不是什么会特别写在教科书上的历史事件,但绝对能给现代的我们带来许多惊奇。

1、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跟香奈儿品牌的创始人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2、1946年,罗马尼亚人用熊来治疗腰部的疼痛。

3、1948年,这名男子以这样的姿势刷新了世界的速度纪录。

4、1929年开始上的两性教育课程。

5、1900年代的伐木工人。

6、哈雷机车公司的创办人:威廉哈雷(William Harley)和亚瑟戴维森(Arthur Davidson)。

7、20世纪初,用来打猎鸭子的枪枝。

8、1918年,军队里的电工们。

9、拍摄米高梅电影开头那头吼叫的狮子。

10、1912年,测试一个橄榄球头盔。

11、1936年,一名叫奥古斯特(August Landmesser)的船厂工人拒绝向希特勒敬礼,因为他的太太是犹太人。

12、一名飞行员在飞行途中想要重新启动前头的推进器。

13、1928年,世界纪录中最大只的马匹。

14、身为童星的茱儿芭莉摩与作家史蒂芬金。

15、1956年,让小鸭子作为治疗动物。

16、1970年代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年轻女性。

17、《老人与海》的作家海明威喝醉了。

18、1933年拍摄到的最后一只袋狼照片,现在它们已经绝种了。

19、画家格兰特伍德(Grant Wood)跟他画中的模特儿合照。

20、1958年的德国汉堡,17岁的Bianca Passarge身穿猫女装在玻璃瓶上跳舞,这个点子来自一个梦。

21、1937年,英国实施的分班制度。

22、1954年在加州举办的全球小姐选美中,纽西兰的参赛者昏厥。

23、1937年时仅有两岁的达赖喇嘛。

24、1940年代真男人的修容方式。

25、丹麦的北极探险家Peter Freuchen和他老婆。

26、一位小女孩第一次接触到企鹅。

27、1885年,自由女神像从箱中现身。

28、二战期间,一名士兵把手上的香蕉分给了山羊。

29、1910年米其林公司的人物原型。

30、1950年代正在约会的男女。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看完这些饱含复古风情的历史照片,是否对其中几张感到特别的印象深刻呢?这些偶然被拍下来的照片,在流传这么久的时间之后,让我们至今仍然能回味过去那些特别的时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