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探索者:NASA隐瞒火星有树木生长的真相(图)

发表:2016-05-22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火星地表景观照片。(网络图片)

曾经受到网上大篇幅报导的一幅NASA火星地表景观照片,近日又出现在几个国际媒体版面。

UFO和外星探索者声称,已经发现树木在火星上生长,NASA的图片可以证明这一点,据称,这些树木被发现出自2010年架设于NASA火星轨道勘测卫星(MRO)的高解析影像科学实验相机(HiRISE)所拍摄的图片中。

根据美国新闻网站Inquisitr的报导,一些UFO和外星探索者是在2010年NASA公布的照片中发现这些“树木”,不过NASA的科学家驳斥这种说法,他们说,似乎是在火星上成长的“树木”只是一种错觉,根据美国NASA科学家的说词,这些“树木”是春季覆盖在火星岩层表面的融冰发生滑坡坍塌所造成的黑色岩屑痕迹。

不过,外星探索者坚持图像上的视觉证据是不可能被误解的,NASA试图敷衍搪塞是不足以令人信服的,UFO探索者指控NASA试图掩盖植物生命在火星上的证据,并且声称该机构立下隐藏外星生命的证据政策是属实的。


UFO探索者坚称这是树木在火星生长的确凿证据。(网络图片)

这张HiRISE相机所拍摄的图片可以在NASA的网站找到,它显示了火星接近北极北部地区的一个沙丘区域,它似乎显示冰雪覆盖的丘陵火星景观有整齐的数排像针叶树的树木丛生在山丘顶部和两侧,略带红色的冰雪覆盖地形似乎有冰冷的小溪流和非红色的区块。

NASA在2010年公布这张图片以后,当时立刻引发网上的争论,至今仍余波荡漾,UFO探索者史考特·华林(Scott Waring)在最近的文章中评论这张照片,再次坚称这是树木在火星生长的确凿证据,他感到遗憾的是,虽然外星人探索者在2010年5月提出这个证据,NASA却隐瞒了真相。

华林说,这是一个被长期忽略了的事情,许多UFO研究人员在约5-6年前发现了火星上的树木,但什么都没等到。

他指出,这些树都直立起来,还有更小的分枝,类似于地球上的仙人掌,是植物生长在火星的“绝对证据”。


,NASA的解释是图中的黑色“树木”是沙丘的阴影。(网络图片)

一名网友在YouTube影片留言表示,这里的景观非常相似于西伯利亚的苔原(Siberian Tundra)。

其他人争辩,认为这张照片显示了一处“石化的古林树木”,证明了火星在过去被彻底摧毁之前曾经存在生命和文明。

不过,NASA的解释是图中的黑色“树木”是沙丘的阴影。美国NASA科学家坎迪.汉森(Candy Hansen)强解释说,火星冬季沙丘上覆盖着一层二氧化碳冰,当春季来临时二氧化碳冰融化,在沙丘坡面上形成条纹状结构。

然而,外星探索者不相信NASA科学家们给出的解释,一名网友指出,美国NASA在2006年就发现火星有水,但他们迟到今年才公布……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等了这么久,这中间有问题……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