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姨妈在纽约开洗衣店 秘密生活曝光(图)

发表:2016-05-2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离开朝鲜18年的姨母高英淑(Ko Yong-Suk)目前被发现正在纽约经营干洗业务。(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5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离开朝鲜18年的姨母目前正在纽约经营干洗业务,这家人曾被发现在拉斯维加斯度假。

1998年来到美国的高英淑(Ko Yong-Suk)是金正恩母亲的妹妹,她使用从美国中央情报局获得的20万美元(14万英镑)在纽约买了房子。

与丈夫和三个孩子住在一起的高英淑展示了一些金正恩的童年照片。高英淑告诉《华盛顿邮报》说:“在这里,我的朋友告诉我,我很幸运,我可以说拥有了一切。我的孩子去了最好的学校,他们都非常成功。我有丈夫,他可以解决任何事情。我们没有什么可羡慕别人的了。”

金正恩被认为已经是33岁或34岁,但他实际上出生于1984年。这意味着他在2011年继承朝鲜领导地位时,只有27岁。

高英淑肯定了他的年龄,因为自己的儿子与金正恩出生在同一年。当时两个孩子曾经在一起玩耍。高英淑说:“他和我儿子从出生后就是玩伴,我曾经为他们两个换过尿布。”

高英淑和她的丈夫曾经非常接近这个朝鲜的统治家族,他们曾经很受信赖,去瑞士照顾那些在那里留学的金氏家族成员。

1996年,金正恩本人12岁时抵达瑞士,到一所国际学校中留学。高英淑则负责照顾他。

出于尚未完全解释的原因,高英淑和她的丈夫决定在1998年投奔到美国。当时,他们先去了美国驻瑞士首都伯尔尼大使馆。

经过几个月的盘问,他们最终重新能够在纽约安家,在那里他们能够用新的姓名来开始新生活,同时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财政帮助下建立了家庭和公司。

高英淑的丈夫坚称,这对夫妇没有泄露任何秘密。他说:“他们(CIA)认为,我们应该知道一些秘密,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只是照顾那些孩子并帮助他们学习,所以我们当然会看到他们很多的私人生活,但我们与国家安全防卫无关。我们不知道任何核武器或军事机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