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女主播的张家界官员遭免职后仍在上班(图)

发表:2016-05-28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员与女主播在房内遭非正常拍摄的视频也被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8日讯】今年4月,张家界处级官员被举报包养电视台女主播,为女主播购买宝马轿车,并每年给女主播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据陆媒披露,涉事官员金则胤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处理还没有完就转到张家界市政府办上班。

4月20日,一则题为《湖南省张家界金则胤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卢伟通奸》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公开举报张家界官员金则胤存在作风问题。

上述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两人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等。

4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当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就此举报召开会议,市纪委和市公安局已就举报网帖的真实性介入调查。同月25日,金则胤的个人资料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消失。

据调查发现,金则胤与芦某早有交集。金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先后担任副区长和宣传部长,而此时芦某在武陵源区电视台上班。后芦某应聘到张家界市电视台任新闻频道主播。

据金则胤不愿具名的同事介绍,在媒体报道的次日(23日)起,金则胤就再也没有在单位公开出现,其办公室的门一直关闭。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4月23日,张家界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来开发区宣布金则胤被纪委立案调查。随后,组织部门来经开区宣布对金则胤进行免职的决议,“当时只是口头宣布,并没有看到书面文件”。

不过,张家界三名老干部向澎湃新闻提出质疑称,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处理还没有完,金则胤就转到张家界市政府办上班。

对此,张家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释,目前纪委对金则胤的调查并不只是生活作风问题,网帖中提到的经济问题在一并立案调查;但在纪委调查结果出来之前,金则胤仍是公务员,将其工作岗位进行调整并无不妥。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