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医美也可变美!10分钟快速瘦脸,三步消掉水肿(组图)

发表:2016-05-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晚喝太多水份,起床后发现脸部有些浮肿,要怎么办?(图片来源:Thinkstock)

早上醒来,部水肿,整张脸大了一个码。这样的事情相信不少人都会经历过。脸部水肿怎么办?照着下面三步做,10分钟水肿就能消失啦。

第一步:洗脸用冷水和热水交替


用冷水和热水交替敷脸。(图片来源:Thinkstock)

改变平日洗脸的方式,还没用洗面奶清洁脸部前,先用冷水和热水交替敷脸。冷热交替,可以让血管收缩、扩张,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可以排出多余的水分,有效消除脸部浮肿,让脸显小。具体的做法: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用冷毛巾,重复3次。冷热水敷脸以后,将洗面乳挤在上,搓一搓后,用顺时针打圈方式清洁脸部。

第二步:用双手按摩,排毒与紧实肌肉


用双手按摩脸部,帮助皮肤排除废物。(图片来源:Thinkstock)

1、在脸部微湿的状态下,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边缘部位,向外轻轻打圈;额头、下巴同样由内向外打圈。

2、用双手按住两侧脸,右手向上推,左手向下拉。手回到最初的姿势,用指尖将脸部向上推,同时手掌向下推,将脸上下推开。重复步骤直到整个脸部皮肤全被按摩到。

3、用大拇指按住两颌里侧,四个手指按压太阳穴,沿着脸部线条按摩,再由中间慢慢向鬓角部位推;从眼尾直至耳朵,用食指轻轻按压耳垂背后的凹处——耳下腺。耳后的耳下腺可以帮助皮肤排除废物;再由颈部向下推出,通过淋巴排出滞留在体内的废物和水分。

第三步:做大動作的表情,有小脸效果


伸展脸部肌肉,让脸变小。(图片来源:Thinkstock)

大動作的脸部表情,比如张大嘴,使其呈圆形,一会儿后收嘴,可以伸展脸部肌肉,让脸变小。如果你不喜欢做夸张的脸部表情,那你可以练习一下汉语拼音里的“a o e i u ü”这几个拼音。练习时候,嘴部尽量张开运动到面部每个肌肉群。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