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党媒赞扬川普“有先见之明”(图)

发表:2016-06-02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朝鲜政权赞扬川普(右,Getty Image/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6月02日讯】北朝鲜已支持推定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在宣传网站《今日朝鲜》中称赞说,他是“有先见之明的总统候选人”能把美国人从北朝鲜核攻击的恐惧中解放出来。

今日朝鲜》是这个封闭共产党王朝的喉舌,昨日发布一篇社论,将川普描述为“明智政治家”而且是11月8日美国大选中美国选民的正确选择。

川普则告诉路透社,他准备同金正日会谈以尝试制止平壤的核计画。

北朝鲜因核武试验而被联合国严厉制裁。韩国和美国认为,在其采取步骤终结核武野心之前,其呼吁的所谓对话毫无意义。

对于川普提出倘若首尔不增加国防预算费就将美军撤出韩国,《今日朝鲜》的社论表示举双手赞成,称这是实现朝鲜统一之路。

值得注意的是,社论作者韩永墨(Han Yong Muk)自称是中国的北朝鲜学者。他说:“原来川普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个说话粗鲁、扭曲、无知的候选人,实际却是一个明智的政治家及有先见之明的总统候选人”。

尽管主流党媒并不经常经手《今日朝鲜》的内容,但该网站却是闭锁之国北朝鲜为数稀少的官营新闻网之一。

社论宣称:承诺通过“协商而非战争”来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是对美国最好的选择,而北朝鲜使美国“每分每秒如坐针毡害怕核打击”。

多年来北朝鲜要求美国从韩国撤军,以此作为朝鲜半岛和平的第一步,并勒索华府与之签订和平条约替代1953年的停火协议。

平壤当局频繁使用刺耳的言论,并时常威胁要对韩国和美国实施核打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